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Alcoholic" 谈国内代理的几款高档背包 [组图]

"Alcoholic" 谈国内代理的几款高档背包 [组图]

作者:admin    2005-04-01 00:00

karrimor:把这个品牌也列出来不是我的本意,因为我一向不喜欢这品牌,号称在运动中可以调节的SA背负系统我认为没多大用处,而且我非常不喜欢它的面料。用它的包包的人都将这品牌的徒步包非常结实,肩带和腰带也相对厚实,适合肩膀窄瘦的中国人用。雪鸟做的总代,在国内品种和系列都很齐全,但我就是不喜欢,嗨,没办法。

FERRINO:品质和档次低了,倒是很适合做新手时用。

VAUDE:和FERRINO一样,已经吊不起我的胃口了。

Granite Gear:中国人的国际地位是上升了,居然有人在国内开始销售买花岗岩啦,我一向认为花岗岩适合有钱的疯子,我一没钱二还不想让人知道我疯,所以当然不考虑。

deuter:说实在话, 我倒是对那款65L的印象不错,但圈内人都知道,该品牌的自行车包才是世界一流,大包就不是它的强项啦,而且其背负系统引以为傲的是通风能力而不是背负能力。

LAFUMA:我从来对该品牌没啥好印象,三个字“不专业”,但是采购休闲用品的话倒可以考虑。

CERRO TORRE:虽然该品牌在国内上市很短却卖的很好,设计和做工也的确不错,但和欧美货相比背负能力和耐用程度是有很大差距的,韩货就是韩货,就象韩国车一样,你买得起用得起欧美货时你是不会去考虑韩货的。

BIG PACK:不选它的理由大家都知道吧,而且只有老款的BP大家才认可,新款的,呵呵,不讨论。

Black Diamond:冲顶包是真的不错,而且我很喜欢BD的东西,我全套技术装备都是BD的,可惜它没有徒步包。

SALEWA:和BD一样,如果要冲顶包的话,就可以考虑。

MARMOT:我非常喜欢和有着众多装备的品牌,可惜大包不是它的强项。

The North Face:在我脑子被枪打过之前,我绝对不会犯如此低级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