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户外鞋 登山鞋 GORE-TEX登山鞋的检测方法--访HBN登山鞋制造工厂[组图]

作者:admin    2005-08-12 00:00

将鞋底粘接制作好的鞋面内衬上之后,一双登山鞋就被制造出来了。但是在出厂之前,还需要经过外观检验和离心机防水测试。离心机测试防水性能是GORE公司认证的测试方法,就是将登山鞋内灌入定量水,然后放在离心机上高速旋转。测试 GORE-TEX 登山鞋在离心力所产生的压力下,持续一定时间后是否有水从鞋内部渗出。在此条件下测试合格的产品就可以保证在户外活动中登山鞋不会漏水了。

沾合鞋底之前要将待沾合部分打磨

从上下左右四个方向给予鞋一个均匀的压力,好让鞋底沾接牢固

从生产线末端流出的,就是已经完成的登山鞋了

但是在出厂之前,还必须做检验。这道工序是外观检验

这现在开始离心机测试了,向登山鞋内部灌入定量的水

在离心机内高速旋转

如果存在漏水情况,就会有水被甩到离心机外面。即使是微量的漏水,也会被鞋托架内的试纸检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