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长穿毕之旅

一入户外深似海,再苦再累也不改。登顶二峰的时候,同行的驴友准备长穿毕,我也就是那个时候关注了这条户外路线。这是一条集休闲和难度并存的经典户外路线。于是我和另外三个朋友相约,在最美的金秋时节,来到四姑娘镇,我们两位女士长穿毕,两个帅哥准备登顶三峰。

拍照地点是山友之家楼下,登顶二峰就是住在这里,卢老板人非常好,协作也非常给力,出发前来张合影留念。

无一例外的景区门口打卡

买完门票,协作告诉我们还有六个人,都是户外领队,利用休息时间自己来走长穿毕,之后登顶另一座雪山_半脊。

进景区不远就是一座寺院_斯古拉寺

远处的 四姑娘山 宛若羞涩的少女,躲在云彩后面,时隐时现。

一路木栈道前行,神态各异的古树,翻卷着浪花的流水,悠哉游哉的游客。

虫虫脚瀑布,不知道为什么叫这个名字。

阿妈树所在的三个方向分别是双桥沟、长坪沟和海子沟。

一路风景,美不胜收。

不同角度的枯树滩

蓝天白云下的雪山,清澈见底的流水。

下干海子,供游客休息的地方。有食品,很贵的,一碗泡面15元。我们吃着自己带的路餐,稍作休息,继续前行。

随处美景,自己欣赏吧。

不知道红石阵的红石头怎么形成的。

今晚的营地,木骡子,还有小木屋。

宽阔平整的营地,能容纳上百的帐篷,想象一下十一黄金周,那情景一定非常壮观。
我和驴友奢饰一下,今晚住小木屋,每人50元,关键是六点半到九点半可以供电呦。

山麻柳,很漂亮的树,白色的果实是熊的美味,人是不可以吃的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