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美国 KELTY Tornado 4200背包野外体验实测[组图]

作者:怡然    2007-09-07 17:04

上月初从8264拿到了这款KELTY Tornado 4200的背包,之前其实已经写过了两篇介绍KELTY背包的文章,我对于这个品牌总体的感觉就是,外观并不华丽,但是很有内秀的感觉,东西更加注重于使用,功能设计也非常人性话,记得之前梧桐也写过KELTY的背包,对其评介也是不俗,虽然背包拿到手一段时间,但是因为一直没有时间出去,都只是在琢磨背包的功能,这次答应了朋友,带个活动终于有机会野外长时间实际体验一下了。

首先我们上图认识一下:

KELTY Tornado 4200的背包,虽然颜色并不亮丽,但是外形还是比较竣朗的,看到前面的网兜袋了么,真是个很方便的设计,接下来我们慢慢看。

实物,呵呵刚刚拿回家里的背包

近看的效果

简洁的后背负系统,看到那个大号的腰带么,我一直认为一款包的好坏,首先要看其腰带的负重支撑性柔软度和弹性,从实际体验中看它的腰带确实很舒适。

基本上这里是我此次活动的主要携带物品不能照全大概意思吧,食品上这次主要想体验一下速食,所以自热单兵和罐头都带上了。

打好后的背包,全部都已经装好了,因为选了个腐败帐篷所以这次背包不轻,估计有20kg以上。

再来看一下侧面的效果

这里要说一下KELTY Tornado 4200中的数字,其实是4200立方英寸,换算成升数是68升,这个升数足以满足多种用途需要,背包打好后整体成金字塔状外形,结构很敦实,这样可以更好的控制重心。

苦命的娃,相机在我手,因为带的都是新手,一路上都赶着照顾了,没有时间拍照,之后到了营地把他们安顿好了,我才背着背包折返回来拍照,所以都没有我郁闷呀,还是背包有福气,下面进行细节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