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美国 KELTY Tornado 4200背包野外体验实测[组图]

作者:怡然    2007-09-07 17:04

KELTY的LOGO

再来一张全身的

陪伴我拍片子的小蛙

回正题,我们首先来大概看一下这款背包的背负系统,刚开始看到它的背负系统的时候感觉并不是很华丽,只是腰带部分比较突出,相对应背部的是网布材料的透气背垫,肩带设计的偏细了一些,但是同样采用了两层填充,实际手感弹性不错。背负调节的范围我感觉并不是很大,大约适合躯长16-21cm的人使用,肩带调节固定是通过魔术贴来固定的。

这张图片可以看的更加清楚些

下面进入背包的顶袋,后开盖设计头包内部的容量很大,里面还设计了一个小的暗兜,可以放置你容易丢失或者遗忘的小物件,顶部大家可以从图中看到,有两条简单的菊绳链,可以作为必要时候的外挂使用,头包可以拆除,总体感觉实用,无特殊设计。

再往下是背包提手

背包内部设计了一个可以储存3升水袋的水袋仓,上图是与之对应的水管出口,水管可以从出口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