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美国 KELTY Tornado 4200背包野外体验实测[组图]

作者:怡然    2007-09-07 17:04

最后我们关注一下背包的细节部分:

O型的锁线提高强度

龙虾结构的扣件同样也是增加强度,因为结构紧凑避免因为磕碰踩踏出现的损坏意外

挂杖部位做了耐磨处理,想的很到位,必定这里是背包摩擦频率高的点

背包底部的两个耐磨外挂点,如果你想这个包的外挂还真的不少,而起背包的外部口袋也有5个之多,装东西的地方还真不少呵呵。

最后总评:

对于2。4kg的自重,68升的容量来说,本款背包在自重方面控制的不错,而且在主要的舒适负重部位都给予了特殊的照顾,使背包的总体舒适程度得以提升,三层密度的加厚腰带,我个人十分推崇,只要装上重量走一阵子,你就会对它有感情。肩带的部分感觉有些细,要稍微薄弱一些,但是我再国外网站中查到说这款背包女孩子也可以背,如果这样的话这种宽度的简单就可以得到理解了。背包属于金字塔结构外形,使得背包的稳定性不错。加上装包合理不会出现摆动现象,背包的背负调节稍嫌繁琐,调节范围受到魔术贴有效粘合距离的限制,还是稍微短了些,对于身高超过180cm以上的男士,躯长可能会短,背包正面的网袋和L型拉链设计都非常实用。总体说是一款不错的徒步及多用途背包,就其1000左右的售价来说,性价比也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