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KingCamp摄影DV大赛颁奖晚会9月13日举行[图]

KingCamp摄影DV大赛颁奖晚会9月13日举行[图]

作者:CCC333    2008-09-17 12:08

“KingCamp2008走遍我的家乡·爱我中华行摄影DV大赛”自奥运火炬在中国传递前夕开始至奥运会闭幕式后不久结束,前后跨度4个月,充分表达KingCamp“与奥运同行,为奥运加油”的心愿。据悉,大赛分别设图片、文字一二三等奖和最佳DV奖,至活动结束,共收到参赛作品3000余件,总点击高达100余万次。诸多身怀绝技的户外爱好者通过这次活动脱颖而出。

谁策划的小品最有表现力?--小组讨论

导演说戏,临时“演员们”手戴“KingCamp的啪啪圈”听得都很认真!

图片类一等奖由来自大草原的amila获得,其作品《呼仑贝尔大草原》狂野奔放、富有激情,把大草原广袤无垠和草原汉子骑马竞逐的场面表达的淋漓尽致;图片二等奖由houfanjiner、Lygcg二人获得,参赛作品分别为《魔界》,《 凤窝露营》;图片三等奖由补啦啦、Dxy100、Jinsilu三人获得,参赛作品分别为《人像》、《江西婺源》、《行走天地间》。

文字类一等奖由蓝月获得,其参赛作品《探索巴颜喀喇之魂-太阳部落石渠、五明坛城色达》把色达的人文底蕴、神秘文化和户外旅游完美交织;文字类二等奖由aliu_zhao、anta986二人获得,参赛作品为 《十渡行,我看行》、《少林寺+龙门石窟》;文字类三等奖由babybai、lvyuehua、ahubjx888获得,其参赛作品分别为《北京到阿尔山满洲里呼伦贝尔草原超级详细自驾路书》、《地道开封小吃简易指南》、《我的家乡--徽州之源·绩溪》。

晚会最耀眼的明星--“KingCamp走遍我的家乡”最佳DV获得者情侣组合Bolin

晚会上丰富多彩、幽默好玩的互动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