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KingCamp摄影DV大赛颁奖晚会9月13日举行[图]

KingCamp摄影DV大赛颁奖晚会9月13日举行[图]

作者:CCC333    2008-09-17 12:08

据悉,这次活动的最佳DV奖由一对热爱户外旅游、狂恋影像纪录、屡获各类大赛奖项的业内著名情侣组合Bolin获得,Bolin作品《Bolin旅游西安》智慧幽默,动感十足,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时时传递着旅游的快乐。

颁奖晚会在主持人亲和幽默的主持下氛围尤其轻松愉悦。晚会形式活泼、热闹非凡。作品竞猜、才艺表演、户外情景小品、同喜同乐幸运抽奖等互动环节频频把历来枯燥无味的颁奖晚会推向高潮。而由“KingCamp走遍我的家乡”旅友群参赛者自编自导的小品《大话西游之KingCamp自助游》、《户外脱险之KingCamp》等小品表演更赢得现场阵阵笑声和掌声。

晚会上KingCamp网友们幽默的小品表演,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瞧,我演得多认真!

“KingCamp走遍我的家乡·爱我中华行”摄影DV大赛是KingCamp今年主推的公益推广活动,活动历时4个月。与户外行业传统推广最大的不同是,它把公益和奥运主题、互动和品牌推广真正完美结合,在为广大旅友搭建展示才艺平台的同时,传递品牌形象和“爱我家乡、助威奥运”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