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穿越撒哈拉5月10日日记——恐怖组织你让我们好无奈

穿越撒哈拉5月10日日记——恐怖组织你让我们好无奈

作者:CCC333    2009-05-12 17:06

参观完后,费宣看我脸色不太好,直接和工作人员就把我架回了宾馆去休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要是现在就倒下了,接下来的路那得怎么走呢?

想到在使馆里陈大使说的那些话,我不禁为之后的路担忧了起来。正如陈大使所说,如果我们要硬闯的话,99%没有好结果,最后还要害得陈大使亲自出面去营救我们,给本来就工作繁忙的他们增添更多不必要的麻烦。看来我们真的应该放弃开车到阿尔及利亚的计划,改从空中入境,进到阿国后再返回到边境附近与我们的驼队接头,从那里开始我们撒哈拉的穿越行程。这样子的话就可以避开危险的伊斯兰圣殿组织,也不会给别人添麻烦,而且撒哈拉一样可以从头穿到尾,只是多走几步路而已。

文章相关链接:

穿越撒哈拉:金飞豹4月30日日记——从0°到0°(点击进入

穿越撒哈拉:金飞豹29日日记 桑海人村的小朋友(点击进入

穿越撒哈拉:金飞豹4月28日日记——礼轻情意重(点击进入

穿越撒哈拉:金飞豹4月27日日记——沙漠明珠通布图(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