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攀岩 揭露Chris Sharma之旅 --初学者的心灵--

揭露Chris Sharma之旅 --初学者的心灵--

作者:admin    2003-11-03 00:00

我们到达时已经下午五点,但万万没想到攀岩这额外之事(因为当时我太想跑步了)如此令人惊喜。
刚开始有点无奈的暖身。我觉得状况还好而已。
我在一条5.13a手臂充血得很厉害,而且坠落了。
后来觉得身体有点冷掉,我便想尝试左边一条5.14a的路线。

但对于这条5.14a我没有观察太多,没打算把它当成一个project来爬。
但是,我却把它on-sight!
真的很奇特。

当自己和岩壁的韵律如此一致时很奇特,奇特到我觉得这路线非常、非常、如此地简单。
全程里我一直在期待难点的出现,但最后我发现我已经在上方确保点了。

有人会说on-sight这种路线会令人印象深刻,因为它很困难。
但对我来说却不是它的难,而是它一点也不费力的那种感触。
这真的很诡异。

我的心情是充满喜悦地去拥有这种体验,并碰触到攀岩它纯精神性的一面。

短暂的尝到这种主体与客体合一的甜美滋味真的很棒。
所有的存在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了。

欧洲之旅-Sharma的心灵(Page5.12b)

又是一个生活里充满重复又重复的一天。
突然感到周遭的每一件事都是偶然与漫无目的的。
或许这就是消极与懒惰一直压迫着我的原因。

要不是懒散压迫着我,不然就是脑子充满一些不需要的东西,例如忧虑或期待会发生一些不一样的事情。

这种无法全心享受所有事情的生活态度,一直在我生命中挑战着我。

欧洲之旅-Sharma的心灵(Page5.12c)

今天在一条5.14b的路线上努力许久。
试了两次,很好的路线。

现在我很享受这种规律攀岩的日子,它很明确地给了事情某种目的。

虽然说不确定这目的是好是坏,但我想,为了攀岩这目的去攀岩就已经是够好了。

我很高兴明天就要离开Nimes了。
待在这里很好,但太舒服让我懒惰。
我想多爬一点,多更多更多。
我们幸运地在下午四点就到达我们的目的地。
但今天没时间多爬。

我想这几天如果更深入这些法国沿岸的峭壁一定很棒。

欧洲之旅-Sharma的心灵(Page5.12d)

Chemis de Katmandu 是Gorges du Jonte很令人惊艳的运动攀登天然岩场。

我觉得很幸运能首攀这里的几条路线。
这里的路线都让我目瞪口呆。
像我这种喜欢粘在离地不高的攀爬者,很少冒险攀爬一个绳距以上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