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知识 攀岩 Sasha Digulian 西班牙之行:完攀两条8C路线

Sasha Digulian 西班牙之行:完攀两条8C路线

作者: faye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3-03-26 17:26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刚从中国离开不久的Sasha DiGiulian最近又在西班牙攀岩胜地Oliana开始新一轮的攀爬生活,第一天Fish Eye和Los Humildes pa Casa两条经典8c路线就已成为他的囊中之物。

“来之前我心中想好了攀爬方法,没想到第一天就完成了。真的很神奇!其中一条路线是我爬过的最棒的,谢谢为我做保护的Arjan。”

Sasha DiGiulian,90后美少女攀岩者,7岁开始攀岩,2011年在意大利Acro攀岩世锦赛中一举夺得女子总冠军,成为比赛最大黑马;同年10月美国肯塔基州红河大峡谷(Red River Gorge.)完攀一条9a难度路线- Pure Imigination(“纯美的想象”),完成个人首条该难度路线,也是全球有记录的第3位完成9a路线的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