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户外鞋 徒步鞋 正当入手时 五款高性价比徒步鞋为您推荐

正当入手时 五款高性价比徒步鞋为您推荐

作者: 兆玺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10-22 14:39
户外运动中,一双好的鞋子能助行走无阻。当背着大背包跋山涉水时,双脚会受到比平时大得多的压力;如果需要爬坡或是跳跃的话,脚踝会受到来自不同方向的冲击。在这些情况下,保证双脚不受伤,才能使向着自己的目的地顺利前进。鉴于驴友们对鞋子的高要求,小编近日为大家推荐5款质量过硬价格公道的徒步鞋。

La Sportiva FC ECO 4.0 GTX 徒步鞋 :

LA SPORTIVA FC ECO 4.0 GTX高帮徒步鞋,适合徒步穿越及日常生活使用。生态环保和flex control 系统的结合,能够在使用中保持鞋底以及脚踝部位最佳的自然曲折度,以及最大化的灵活自由度而又能保证其稳定性能,高弹性的EVA中底能够更好的起到减震效果,穿着更舒适。同时又降低对环境的影响,起到环保的作用。

目前这双LA SPORTIVA FC ECO 4.0 GTX在淘宝的售价大概为千元左右(点击查看),性价比不错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AKU TRIBUTE GTX 徒步鞋:

AKU TRIBUTE GTX重量方面,此款鞋子比同类鞋子更显轻便,牛皮面的使用,使其视觉上更显档次,而且相比于布面的鞋子保护性更好,更加方便打理;且牛皮面图层更耐磨,鞋子的耐用性更好。中低海拔几乎完美的徒步鞋,在各种路面都拥有一流的稳定性;包裹性佳,重量轻,路感强,随腿脚的动作相应快速;减震性良好,但不失路感,控制佳。独特的慢性记忆海绵技术,越穿越合脚,适合长途徒步。

目前这双AKU TRIBUTE GTX 徒步鞋在淘宝的售价大概为1200元左右(点击查看),属于抄底阶段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LOWA  Renegade Gtx:

LOWA  Renegade 是LOWA的经典型号Vibram“Vialta pro”大底,鞋底花纹能够有效防止污垢残留,具有良好的弹性以及抓地性能:缓震PU中底,有效减震,带来良好的稳定性。

LOWA  Renegade Gtx 在LOWA天猫旗舰店售价为1799元(点击查看),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SCARPA 徒步鞋 ZG10 Gtx:

ZG10是SCARPA的获奖产品,全皮外表,豪华战靴,脚踝处却非常舒适,gore-tex 内里和全皮外衣保证你即使在最艰苦的环境下也能舒适,依旧干爽。脚部performance-flex 支撑提供额外保护和支撑,使用了轻质气垫vibram, hi-trail lite 大底 ,舒适耐磨 。

目前这双AKU TRIBUTE GTX 徒步鞋在淘宝的售价大概为1200元左右(点击查看),价格稳定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adidas(阿迪达斯) TRANS X MID GTX:

运动表现的轻量户外鞋,专为山地快速行进打造。Continental马牌橡胶及FORMOTION后跟中底设计确保抓地力及控制性能。前脚掌保护脚板及ADIPRENE+提供撞击保护及减震。防水透气的GORE-TEX薄膜确保你双脚长时间的干爽。

目前这双TRANS X MID GTX 徒步鞋在淘宝的售价大概为600元左右(点击查看),比较值得入手需要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到装备库对此款徒步鞋进行点评

了解更多的户外鞋如何挑选保养以及维修储存等请点击查看--8264装备百科鞋袜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