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6

西北

一路向西 小踏板川进青出游拉萨

人的一生不过几十年光阴,一晃就没了。不知不觉已经是快五十的人,趁自己还没老得动不了,多做点自己喜欢的事,于是有了这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六月一日,骑着我的小踏板摩托车红宝电喷125,从贵州大方出发,经318从四川拉萨,从109经青海甘肃四川又回到贵州大方,用时24天,行程9100公里,六月二十四日安全到家。      路上这二十多天,差不多每天都在下雨,带去的相机都很少有机会拿出来拍照,一路都是手机拍的风景。
下面几张图片佳能650D拍摄,中间其他图片全部是手机华为A199所拍。(后面补发的图为佳能650
D拍摄。)

从雅安到兰州,一路上与我风雨同行同甘共苦的湖南帅哥小凡。一路向西  小踏板川进青出游拉萨

D1:大方-泸州  400公里
收拾好行囊,骑上我的小踏板,从大方猫场出发,晚上八点左右到达泸州。以后图片均为手机华为A199所拍。

D2: 泸州-雅安  340公里
天刚亮,就迫不及待地起床,洗漱好随便吃点东西就马上出发,摩托车不能上高速,沿着年久失修的老国道一路骑到雅安,路上下雨,把防雨手套拿出来带,雨停以后没收好,路上给弄丢了,以后因此受了不少罪。一到东升竹庄,看见许多驴友,有骑自行车的,有骑摩托车的,还有徒步的。结识湖南摩友小凡,一路结伴前行。一路向西  小踏板川进青出游拉萨

一路向西  小踏板川进青出游拉萨

D3:雅安-康定,320公里。
因天全到二郎山全线修路,绕道石棉县,翻越泥巴山看见满山樱桃,买了几斤吃,安逸死了。快到泸定的路上,大家看见去海螺沟的路牌,决定去海螺沟玩,刚到镇上下起大雨,有雨就有雾,这个天气什么也看不了啊,问了路人,他说到康定才70多公里,路也不是太烂,才五点过觉得时间够,于是大家决定赶往康定,走了几公里,看见在修路,有个牌子上写,修路禁止通行,请走右边便道,这一下便道可就害死人了,雨越下越大,路也越走越烂,有点地方就是乱石泥土堆,山上石头也经常往路上滚落,又冷又饿,走得提心吊胆。夜里快一点才精疲力尽赶到康定。第二天一打听,其实路已经修好,沥青路,可以通行的,那个路牌害的人可不只是我们三个。一路向西  小踏板川进青出游拉萨

一路向西  小踏板川进青出游拉萨

• W开头男人 真佩服楼主,我也喜欢摩驴,也是辆踏板,可不敢走远路,怕万一车子故障了怎办,你碰到过车子出故障吗? 2015-8-16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