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 山力士开启“寻光之旅”

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 山力士开启“寻光之旅”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12-17 11:16
2015“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走进了第十个年头。在十年的光阴中,我们始终从专业视角关注行业变化,聚焦于最优秀的企业及产品,真实呈现产业发展最新趋势,以“公平、公正、权威”得到了户外产业及相关群体的认可,成为中国户外产业最具影响力、从业者参与最多的评选活动。

2015年的最后一个月,本站编辑中心特推出特辑,与广大的中国户外从业者们共同回顾这些与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一起走过的优秀品牌及企业,共同见证中国户外产业的发展历程!

SUNREE(山力士)

SUNREE(山力士)品牌自2006年在中国销售以来,产品以独特的设计、先进的技术、可靠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喜爱。目前已经有休闲生活、专业户外、野外作业三大系列,包括头灯、营地灯、自行车灯、手电筒、信号灯、应急灯六个品类的20多款成熟产品在售。

点击进入2015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

自2010年SUNREE(山力士)品牌参加“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活动以来,连续荣获装备类奖项及优秀单品奖项。SUNREE(山力士)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户外移动照明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强大的户外体验团队为SUNREE提供了最为宝贵的产品研发信息;持续不断的制程改善以及产能的提升,加之严谨的存货管理政策以及系统化的资讯科技管理促进企业高效营运,也使山力士公司成为众多国际著名户外品牌灯具产品的指定生产商。

2015年度:

品牌创新能力(技术研发领域):在产品创新的核心指导思想下,不断开拓进取,从产品设计创新方面首次提出了“防炫目遮光片”、“全视角照明装置”、“恒亮电池仓”等理念并将其付诸实践,使得山力士及旗下品牌产品获得广泛支持与好评。

营销创新:倡议发起了“寻光之旅”活动,邀请户外店主以及爱好者来工厂实地考察参观,了解产品是如何从产线生产出的,让用户可以更直观地了解产品,熟悉产品,从而产生更好的品牌粘度。随着“寻光之旅”活动的日益壮大,越来越多品牌商希望能够加入进来,共同推广宣传,我们在筛选后同意某些品牌加入

环保和公益:在公司产品的生产流程环节做了模块化设置,更加高效地完成组装,帮助减少二氧化碳和其他废气与废水的排放。另外,我们一如即往地与宁波户外救援队保持紧密联系,为他们提供出外救援的照明装备。

2015年度整理运行状况:2015年整体来说是山力士户外稳步上升的一年,我们在扩大市场份额以及中国户外行业影响力方面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发起了“寻光之旅”活动,最终成立了多品牌同运作的“寻光之旅”俱乐部,众品牌合作推广营销。

2016年展望:2016年将继续开发更多好产品,供露营自驾的客户选择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