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花岗岩 Nimbus Latitude解读 [组图]

花岗岩 Nimbus Latitude解读 [组图]

作者:admin    2005-08-15 00:00

背负系统称垫的外部材料我感觉还是像的变种,不知我今天是和它对上了还是怎么着,反正就是弹性很像、手感很像、面料也很像。用于包体的面料肯定不用担心耐磨,但是透气性还是有待考证,不过官方资料这样形容“花岗岩解剖学支架系统双倍密度的背板采用太空泡沫和网状过滤膜,外部施以加厚防皱润滑的抗撕涂层,它使整个系统与背负者背部接触的部分空气保持通畅因而不会出现温度过高和汗液无法挥发的现象。”

解剖学支架系统永远不会象铝合金骨架那样容易变型,无论怎么扭曲,它都会自动回复到最初的形状

让背部肌肉更放松的血液和空气流通。花岗岩独有的解剖学支架系统能均匀地分散背部压力,使压力不会集中在某个特定区域,这样就使背部肌肉能获得充足的血液和氧气,因此大大降低肌肉出现疲劳和酸痛的机会

花岗岩解剖学支架系统的头部空间是刚性的,它和整个系统塑为一体,因此不论背包如何装载、装载多少都不会压迫头部和颈部

适合各种体形和性别。花岗岩解剖学支架系统配有全面的尺寸和型号,可适应不同体形和性别的背负者,不论胖瘦高矮、男女老幼,都能找到最合适的一款

易于调整。所有背带的调整都可由背负者在行进中自行解决,而不必放下背包再到后面去调

重量轻。由于花岗岩独有的解剖学支架系统去除了铝合金骨架,因此它是目前世界上最轻的背负系统,同时它又能承载巨大的重量

保护皮肤。花岗岩解剖学支架系统双倍密度的泡沫迭片结构不会磨损皮肤,同时又能吸收振动

没有热点。花岗岩解剖学支架系统平滑防皱的背带表面有效去除了“热点”

减轻疲劳。花岗岩解剖学支架系统的背带外骨采用的分压设计有效降低了髋骨的疲劳程度

自然随身体移动。花岗岩解剖学支架系统会自然地跟谁你的身体移动,肩部背带会依据你的肩部曲线和角度自动调整分压。

巡航控制。腰部稳定控制系统可以让背包跟随背负者的身体一起自然运动,这可使背包与背负者的重心之间成一个稳定并且自由的角度。

无比舒适。花岗岩解剖学支架系统双倍密度的背板采用太空泡沫(EVA)和网状过滤膜,外部施以加厚防皱润滑的抗撕涂层,它使整个系统与背负者背部接触的部分空气保持通畅因而不会出现温度过高和汗液无法挥发的现象。

这些说法我个人还是比较赞同的,这也正是影响把它买回家的一个主要因素。回来负重背了背确实要比铝合金支条的接触面大。而且优越性也很大,贴身!骨架系统用的是很有弹性但是刚度比较强的一种材料,曾经让我误认为是碳纤维材料,应为其物理性质很像。但是后来用万用表测电阻并没有通路,否决了这个推测。

背负的调节是靠螺丝钉来完成的,肩带由五级的长短调节,还有两级的开合度的调节,调节起来也十分的方便。细节也很到位,为了防止螺丝这样的金属物体磨损背包,在螺丝的上部专门有一个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