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花岗岩 Nimbus Latitude解读 [组图]

花岗岩 Nimbus Latitude解读 [组图]

作者:admin    2005-08-15 00:00

调节起来也十分的方便,一看就会。

最后说个不满意的地方,出水管的地方,做工没得说但是防置水管的时候却很别扭,不如开一个十字口方便。

在全文即将结束的时候,再看一个重点,这个也许很多人没有注意到但是对我的触动确实很大,先给大家上图。

可能看不明白,我先解释一下,这是在背包背负朝下的时候拍摄的,下面是背负上面是包体。这就是说背包的包体在背负系统的上方10cm左右,这样带来的坏处是背包太好放置(其实里面装满东西,也就垂下来了)。好处也是我们一直在强调的,装包时重量靠上分布。花岗岩的设计师很大胆的把这个原理用他们的设计告诉了我们。而且整个包体稍微向上,这样就将背包的重量不像老式背负那样全部坐落于盆骨,而是在向躯干分散,同时得到更好的灵活性。

结语:

花岗岩------一个让我们由陌生走向熟悉的世界顶尖品牌,正在用他们的设计领导着我们的户外观念。这让我想起了一句话:三流企业卖产品、二流企业卖设计、一流企业卖标准!

文章作者:skyline 授权 户外资料网 文章最初发表于 背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