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花岗岩 Nimbus Latitude解读 [组图]

花岗岩 Nimbus Latitude解读 [组图]

作者:admin    2005-08-15 00:00

花岗岩是每一位探险家耳熟能详的品牌,他出品的手套、雪套、雪山狗用装备,得到了全世界探险家的一致好评,几乎就是信心和实力的代名词。但是花岗岩出品的背包却成为了这个品牌最大的焦点,尤其是ultralight系列创造了全世界最轻的探险用背包,Vapor Trail 3600只有900g并荣获美国的“Editor’s Choice”的杰出创新、杰出设计、杰出材质、杰出性能各项奖项。其Nimbus Ozone也仅重1300g并且获得以上奖项的同时还装备了花岗岩独有的解剖学支架系统和根据解剖学原理设计的背带系统。有了一步步地铺垫和积累,花岗岩终于推出了更加成熟的ultralight背包,这就是今天的主角光环系列的----纬度(Nimbus Latitude)

既然是要解读那就先按自己的理解直接翻译了一张花岗岩背包附带的宣传卡片,几乎是最重要的解释这里都已经说得很详细了。是关于几个概念词组和一些关键点的。

3D Tepex Frame(3D背负系统):我们的3D立体结构背负系统是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配套系统。给与了“北纬之光”在3.5磅的重量下最舒适的背负体验。人体工程学立体的敏锐分配着你背负的重量,是两个镂空的结构。背起这个装配好的背包感受它所给你带来的不同!想了解更多关于背负系统的说明请参阅“包主手册”

Rock Solid Guarantee(坚如岩石的质保):我们希望在您使用了数年的花岗岩装备之后依然感到满意。如果您对我们其中的产品有任何的不满意。尽可返还于你购买的商店中或者是寄给我们为您修复。由于长时间使用和磨损、繁重的使用、动物的恶意伤害所造成的,我们将收取合理的维修费用。这里面请包括由于您“我不相信它”而进行的修理!如果它(指您自己的修补)已经足够好了,我们将让它变得更加严谨!

Internal Lid(内置顶盖):拉开面板在上端的包裹里,会看到一个可移动的袋子。用SR夹扣固定在包体。这个“隐藏的包盖”底部有泡沫可以很快地被移动到你的帐篷之内。

Hydration Ready(水合系统):水合系统的袋子在包内,在背负系统之后又饮水管的出口。

Nimbus Latitude:(北纬之光)

一个革新的装载系统与简洁排列的轻量材料制造出了超轻的nimbus ozone和accessFz系列。这个包在不牺牲舒适性的同时依然很轻。

Nimbus Latitude的特色来自于3D合成物铸模的背负系统,超轻背包族的优秀代表。内置顶盖和具有延展性的侧带。它运用了我们最新的成果70D混合抗撕裂尼龙织物。

精简的3800立体驱干系统 1300g  烟蓝色

Latitude Feature:(北纬特征)

创新从装载系统开始,由我们的Access系列的特征开始进化。达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准。拉链嵌在有弹性的面板上,可以从底部或者是上部打开。使您很快的取得您需要的装备,无论它被装在了那里。内置有压缩系统捆扎带,当开起背包面板的时候,可以把装备固定好使你不必为取放装备时其余的物品挤占空间而感到烦恼。还有一些相同作用的压缩绳用于捆扎外部的大量装备。

CORDURA Fabrics:(Cordura 织物)

Cordur织物使这个背包更加的耐用。我们的背包所使用的布料是非常坚韧的。要比一般的尼龙面料有更强的延展性。

在大体上对这款包的编织物、背负系统、质量保证、水合系统有个大概了解之后,看看实物。

花岗岩的标志在包体上非常抢眼

之后是这款背包的铭牌

密密匝匝的针线,在预示着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