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这款背包凭什么让抖森爱不释手?

这款背包凭什么让抖森爱不释手?

作者: 网络    来源: 网络 2017-12-21 10:56
说到英国男星TomHiddlestone(抖森),除了他拥有大长腿的逆天身材以外,那就是他近乎完美的个人背景了:出生在伦敦的他大学毕业于剑桥,通晓英语、拉丁语、希腊语、法语、西班牙语多种语言。搭配他那双深邃的蓝眼睛和迷人微笑,简直古典英伦绅士的完美代表。

伴随他人气暴涨之后还有一只万年不变的灰色OSPREY背包。和抖森本人一样,这款背包低调简约,却不失经典,将实用的功能和百搭造型集于一身,使抖森的绅士品格展现无疑。

今天小编就要强行和你聊聊,这个抖森爱不释手的品牌Ospery。

Osprey是美国一线户外背包品牌。Osprey公司位于美丽的加利福尼亚,主要生产户外背包,由MikePfotenhauer和
LaurieWhite(同时是设计师)创建于1974年。1976年,Osprey率先将透气网状背负引入了背包生产线。2005年,Osprey发明了一种可热塑的腰带,可以根据个人形体来对腰带进行定制。因为Logo生动形象的鱼鹰图案深受广大户外族的喜爱。

Ospery的设计师们大部分都住在科罗拉多西南部。崎岖的圣胡安山脉的角落和广阔的砂岩峡谷国家的风景为我们提供了大量灵感。Ospery力求设计以人为本,通过体贴入微的设计让最苛刻的用户感到满意,这也难怪抖森这么喜爱Ospery这个品牌了。

Ospery的创始人MikePfotenhauer和LaurieWhite每年都会邀请业内媒体到科罗拉多州的小鹰总部,与大家分享最新的科技成果,在分享的过程中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产品的特点和使用感受,将这些信息传递给更多的人们。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Ospery其中一款产品:鱼鹰同路(syncro),这是一款专为长距离骑行人群设计的轻量化背包。即使在剧烈变化的越野路面,这款背包依旧能够给人可靠的使用体验。

规格

体积:45cmx26cmx23cm
重量:530g/560g
容量:1315(升)
规格:S/M、M/L
水袋:2.5L(另购)

AirSpeed&告别闷热

先说背负系统:同路(syncro)良好的透气性归功于设计师们精心打造的AirSpeed悬架系统:这个设计由铝合金支架+LightWire超轻网格组成,可以有效避免长时间骑行背部产生的闷热感,车手骑行时可以利用风道将烦人的“热量”带走。BioStretch肩束配合内置的腰带翼,同路(syncro)可以稳定地将负载分散在车手身上,高速颠簸时依然能够保持稳定。

仓储系统

再说仓储系统:同路(syncro)的储存空间也很丰富,除了宽敞的两层主仓(轻松容纳打气筒、外套、维修工具、甚至一个IPAD),同路顶部还有专为太阳镜准备的收纳仓,内部的织物材料可以保护镜片免受刮花。两侧弹力侧袋则可以存放水壶之类的装备。

诸多亮点

作为骑行背包,功能全面是考核一款产品的必要标准。同路(syncro)背部的LidLock头盔扣能够轻松固定半盔,取用的时候及其方便。在Synrco标志下方还预留了警示灯挂扣,能够携带尾灯增加夜间骑行的安全。同路自带的防雨罩藏在背包底部,在暴雨来临前夕你可以快速将其打开保护背包不受雨水侵蚀。

实际体验

Ospery将经典延续、同时带来惊喜,在实际使用中,我对其背负系统十分满意,激烈下坡的时候背包依然稳定。另外,这款背包良好地散热系统在炎热夏天来临之前,这款背包给了我一记定心丸。总而言之,Osprey同路(Syncro)15能够满足我一整天骑行的所有需求,前提是使用半盔。

Ospery的终生质保承诺负责材质和制造工艺的缺陷;对问题背包,我们的质保部门会判断是维修或更换。在政策上Osprey保留做任何决定的权利。因正常使用,疏忽,错误使用,事故,动物,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坏仅收象征性的维修费。Osprey希望全球用户100%满意自己的背包。若您遇到问题,不要犹豫,联系Ospery;且在返回背包前请先清洁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