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知识 攀岩 云南西山攀岩向导手册(二)

云南西山攀岩向导手册(二)

作者:admin    2003-04-04 00:00

加拿大缝(CANADIAN CRACK) 5.10c.
18米,自设保护,下降线路,下降点:同"四颗钉"。"四颗钉"右边5米。沿缝到"四颗钉" 下降点。首攀者:COLLIN(加拿大人)马,王; 2000年五月

"四颗钉"(four bolts) 5.10c.
18米,运动攀,四颗钉,下降点:扁带.
位于"友谊"右边10米。。在第二颗钉以上建议用岩石塞补充保护。您可在顶点处向上和"友谊"第二段汇合。首攀者:马,王和MOSELEY,2000。9

友谊(friendship) 5.10b.
六段线路,100米高,自设保护,下降线路。
攀登线路的开始点在"打开的书"左边5米处从"屋檐"上的缝开始。第一段后向右横移至第二段保护站,#1和#2,#3和#4可各并为一段,目前,再往上一段就可到顶。

第一段:5.9+/10a, 至扁带,17米

第二段:5.9+, 至扁带,14米

第三段:5.9+, 至扁带,20米

第四段:5.10b, 至扁带,22米

第五段:5.10b, 至扁带+1颗下降钉,12米(中途有一颗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