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初识强氧--Vanguard 60 背包完全接触[组图]

初识强氧--Vanguard 60 背包完全接触[组图]

作者:怡然    2007-07-27 17:03

背包正面和头包均使用了YKK防水拉链,配以加长的拉带,防雨的拉链头“车库”,辅助的固定拉手,以及双向拉链,在提供一定防水能力同时,增强了美感。尤其正面纵向防水拉链和三根横向压缩带配合,更是起到提亮的效果。

三、携行能力

Vanguard 60没有设计分隔的睡袋仓,也就是说没有睡袋仓隔层,这一点我是举双手欢迎的。强氧之所以这么做我想一是顺应装备(包括睡袋)轻、小且有全内置的趋势,二是由于其U字形前开面板的设计使取物更加便捷,后一点让我不禁想起花岗岩。前开面板采用双向U形拉锁设计,经横向压缩带束紧后可确保物品的密封性。

前开面板为双层设计,其夹层即为背包副包,副包开口处有扣件锁死,同时使用弹性卷边盖住包口,行进中可通过正面防水拉链取物。包体两侧提供弹力侧袋,可收纳水壶等随时取用物品,并在其中一个侧袋提供了快取出口,考虑较为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