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初识强氧--Vanguard 60 背包完全接触[组图]

初识强氧--Vanguard 60 背包完全接触[组图]

作者:怡然    2007-07-27 17:03

责前后转动的纵向关节由两根伸出来的铝合金长臂固定在腰带左右两侧,上面有“STRONG OXYGEN”的名称和“O2”标志。其与腰带连接处和腰带内侧的厚垫是通过魔术粘相连可分离式的,应是出于安装、维修、更换方便的目的。

考虑到不同的使用习惯,在左右纵向关节处各设计了一根调节带,很巧妙地起到了锁死关节的作用,一旦拉紧,不仅纵向关节、连横向关节也无法转动,完全变成了一个传统背包。除此之外,为保证腰带稳定性,背包底部还有一根带子与3D关节相连,避免腰带翻转的可能性。

Vanguard 60包体的负重能力由两根预弯成型支撑铝条和背部高强度工业塑板提供,铝条顶端配有拉绳,可以很方便地抽离包体,由于其3D关节的高度灵活性,无须在设计铝条形状时预留过多人体生理弯曲的余地,因此铝条的曲线更接近人体背部曲线,重心更贴合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