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灯具 双头头灯PK手表式无级调光头灯 谁更胜一筹[组图]

双头头灯PK手表式无级调光头灯 谁更胜一筹[组图]

作者:怡然    2007-11-13 17:10

第二天,在翻过一个5000M左右垭口后,来到了扎营处。扎拉雀尼峰和扎格扎那峰之间的一个凹地,有一个非常漂亮的高山湖泊。海拔4750M。

Led Lenser品牌公司的旗帜

R。F登山探险队全体队员合影

左面头灯款号7468,右面头灯款好7450

7450近照

光线射程和穿透力很强,本次活动派出探路小分队,由于各种关系,回大本营时间推迟了2个多小时。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拉。在距离大本营2000多米的距离就可以看到小分队佩带的头灯的光,十分明显。

扎拉雀尼峰,本次登山计划由于各种因素未能登顶,实在遗憾。

使用心得:

1:Led Lenser品牌头灯,做工细腻,多处设计人性化。
  2:除这两款头灯外,还有多款头灯、手电可以选择(详细可以浏览Led Lenser品牌头灯网站)
  3:重量很轻,长时间佩带不易疲劳。
  4:性能优越,在同等亮度头灯产品中,价格占很大优势(性价比高)
  5:在高海拔地区使用时,比在低海拔地区使用耗电量比较大。可能是因为气温低的原因。

建议:

1:头灯外观颜色可以丰富一些,考虑下女同志的审美观念。

2:电池盒和灯头的连接线加长或者单独开发一个长线电池盒(可以长线短线互换)。以便能够把电池盒放如衣服内部口袋,提高使用温度,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声明:

1:在本次登山活动中,全体队员全部都是使用Led Lenser品牌头灯。得到全体队员的一致好评,在此特别感谢广州泰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产品支持,希望贵公司产品越做越好!

2:本次测试,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绝无吹嘘、夸大测试产品。

3:测试报告中有不足地方,请大家见谅。本人能力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