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攀爬绳索 09攀冰精品推荐:Petzl冰壁舞者Nomic

09攀冰精品推荐:Petzl冰壁舞者Nomic

作者:CCC333    2009-11-24 10:24

图12

攀冰时,如果线路较长,我们中途需要休息。休息时,可用扁带连接在安全带上,另一端通过锁扣连接在冰镐把手上的锁扣连接孔内。切勿将其连接在镐头上,这样会导致镐头脱落,发生危险。

图13

切勿用一只冰镐的镐头挂在另一只冰镐的把手上,因为把手可能会被镐头的尖齿所损伤。这两个把手位置的承重只有150公斤,因此无法承受坠落冲击。另外也不要用镐头背面敲击冰锥或岩锥。

NOMIC U21

CE/UIAA - 635g

备有符合人体抓握手柄的攀登工具

有了NOMIC,攀爬者可以用冰斧攀登,跟在岩石上攀登时一样流畅和自由。是一件所有攀爬者理想的工具。

*把手有三种抓握方法。

*重集中在尖咀:入冰容易,力度适中准确落位。

*尖咀的设计是与抓握的不同方法相适应的:

-每一个抓握方式在尖咀上都有一个凸齿去回应以增强抓握能力,

-当转换抓握位置时,利用几何学的设计减低尖咀的移动,

-冰斧能准确的落位。

*可调校的抓握尺寸:三种位置以适应手部大小及手套的需要。

*GRIPTAPE在手柄上的位置提供较好的爬握和隔热能力。

*尖咀可以卸除以减轻重量。

包括ASTRO尖咀

斧头:T型

长度48厘米

总之,Nomic的出现使得攀冰的乐趣进一步提升。无论是何种路线,它都能够助您一臂之力。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Petzl产品信息,欢迎致电雪鸟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