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登山 08幺妹峰民间登山队26日消息:明天开赴5600

08幺妹峰民间登山队26日消息:明天开赴5600

作者:darkblueocean    2008-11-26 17:04

户外资料网26日16时30分消息,刚刚接到幺妹峰民进登山队队长彭晓龙(一下简称小龙)的电话,目前小龙和副队长蔡渝正在海拔5300米岩槽处的过渡营地修整,27日将继续向上修路,预计将在海拔5600米的雪脊线处设立C2营地。其他队员目前还在C1,27日这些队员将负责把物资运送至5300米的过渡营地。

据小龙介绍,目前队伍遇到的最大麻烦就是今年幺妹峰上的低温和大风,继24日大风袭击大本营之后,25日晚至26日下午又一阵9至10级大风袭击了幺妹峰上的队员们,刚刚重建的大本营被再次吹垮,索性暂无人员受伤。低温是另一个队员们要面对的考验,据小龙讲他们在5300米的过渡营地帐篷内温度仅为零下7度,可想而知队员们的辛苦。

27日队伍将继续向上攀登,也希望幺妹峰上能出现好天气,我们也期待队员们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