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买一个更好的背包

买一个更好的背包

作者:admin    2003-09-02 00:00

1、原作出自BACKPACKER,编译者yufeimen。如用于学习和交流目的的引用和转载,请您全文转载并注明出处,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2、原作者的观点并不代表译者的观点,译者只是如实的翻译原文,本文仅供户外爱好者参考。

3、由于本人水平所限,必有不准确不通畅的地方,请大家批评指正。

买一个更好的背包

这不是一件单纯的装备,对于你享受去偏远地区的快乐是至关重要的。这里是如何做出正确的选择。

ByDanNelson,March2001

1。测量你的躯干。为了得到严格意义上的合身,你必须知道你的躯干长度。为了得到这个,伸出一个软的卷尺测量从你第七块脊椎骨(以你的脖子为出发点有很多突出的骨头)沿着你脊椎骨的轮廓向下直到你臀骨之间的那个低的尖端。

2。检查髋部(从腰部至大腿向侧方伸出的骨盆或骨盆部位的突出部分)。当试背背包时,确定你把腰带的位置放置正确,说得更精确些,正好在髋骨尖儿上,而不是环绕腰部。多数的负重被腰带所支撑,这样确定它是舒适和贴身的,不易滑脱。

3。耐心地实践。你的背包可能是你最重要的一件装备,所以多花点你的时间在选择背包的过程上。在你离开去商店之前,把你所有平常徒步用的装备都扔进一个大的帆布袋。一旦你缩小了你的选择,把所有的装备装入背包然后在商店中来回走个20分钟左右以确定所有的装备在里面很合适而且背包携带负载很舒适。

4。款待你自己。买一个你能负担的最好的背包,只要它是适合你的。耐久性和品质是排在合身性之后要重点考虑的。

5。知道你的负重。确定你要携带什么和携带多少。你是否计划每次在外面最多度过1、2晚?你想在冬天徒步旅行么?对于在夏季短的旅行,你带一个小包就够了,但是雪天的旅行需要更大的容量,加上外部可以绑外挂的选择。

6。考虑你的旅程。如果你计划主要在维修良好的边远地区徒步,你可以发现一个有外部框架的背包更舒适。如果你徒步旅行要去远离路径的地方或者进入崎岖不平的地方、平衡是至关重要的上升地形,一个内部框架将提供更好的稳定性和舒适性。

7。考虑多功能性。如果你喜欢在设立营地后进行夜晚的攀登,寻找一个有可转换的小型轻便包的背包。

8。尊重你的特性。背包就像配偶:你不应该找一个希望它能改变你坏习惯的背包。如果你个人的座右铭是"一个地方可以放所有的东西,所有的东西都在自己的位置,"找一个有大量口袋的外架包。如果你想在行进走拿到你的水瓶,不要阻止你自己放弃那个极好可是口袋不能伸手够得着的新背包。

9。和你的搭档一起计划。如果你是和搭档一起徒步或者是个团队,计算出你将携带多少相似的装备。然后买一个能够胜任工作的最小的背包,这样你就没有空间去携带所有额外的垃圾了,那些东西通常只是在道路的起点露一下面而已。

10。考虑饮水的问题。如果你喜欢一个水管提供你的液体需要,找一个可以放水袋的背包。如果不是,找那种有深的可以放水瓶的口袋的背包,口袋要能放一夸脱(约1。14升)的水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