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登山 入门级山峰 贡嘎北部山峰贡康桑日攀登报告

入门级山峰 贡嘎北部山峰贡康桑日攀登报告

作者:darkblueocean    2009-03-06 13:43

D3

方案A   大本营BC-冲顶-撤营-j加折拉牧场-返回两岔河营地
  方案B   大本营BC-冲顶-跨越垭口-上日乌且-下日乌且-两岔河营地(营地由马夫代收)

早上5:00起床,6:00出发开始冲顶,登顶路线较为简单,先是经过一段较长的碎石坡,到达垭口,在垭口沿山脊登顶。垭口以上部分路段需要路绳保护以策安全。天气晴朗的话,顶峰的景色令人感动!一座座6000多米的雪山就在眼前,下面逶迤着洁白的冰川,蔚蓝的海子,蓝天,白云。。。。即使你不因为登顶一座海拔仅5100多米的山峰而骄傲,也会在伟大的贡嘎群山面前虔诚膜拜的。冲顶结束后,可选择方案A原路返回.也可以跨越山峰,从日乌且沟一侧下去,对加折拉山做一次环绕一周的考察。当天在海拔3800米的两岔河营地扎营。

D4两岔河-老榆林-康定-成都

早餐后撤营原路返回向导家,从营地到向导家大约4小时,途中路餐.时间早的话可以泡泡多吉大叔家的天然温泉,水温适中,水质洁净。下午乘车返回成都。康定汽车站的发往成都班车从早上6:00到下午17:00不定期发班。车站门口也有很多小车揽客回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