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穿越撒哈拉5月24日日记——世界上最幸福的骆驼

穿越撒哈拉5月24日日记——世界上最幸福的骆驼

作者:CCC333    2009-05-25 17:25

看着这群开心的骆驼,我突然觉得它们很幸福,有那么宠爱自己的主人,还能每天吃到美味的食物,有时候还能吃上几丛非洲雏菊当点心,无聊的时候还有个老顽童和他们比嘴大,真是幸福啊。

这里的骆驼是幸福的,不管环境如何恶劣,它们依然生活的开心自在,就像这里的图阿雷格人一样,顽强始终是他们人生的基调。面对严酷的自然环境,只要有抗争的精神与友善的心,没有什么是做不到。

这里的骆驼不会哭泣,这里的人们不会放弃!

文章相关链接:

云南电台每日连线在非洲的金飞豹和费宣(点击进入

“穿越撒哈拉”互动活动每日更新(点击进入

穿越撒哈拉5月24日日记——世界上最美丽的地质课堂(点击进入

穿越撒哈拉:金飞豹5月23日日记——沙漠一霸(点击进入

穿越撒哈拉:金飞豹5月22日日记——我们还活着!(点击进入

绑架原是虚惊一场 已经与金飞豹费宣取得联系(点击进入

探险家金飞豹费宣沙漠失踪 疑遭恐怖分子绑架(点击进入

穿越撒哈拉5月15日日记——进入沙漠腹地!(点击进入

穿越撒哈拉:金飞豹5月14日日记——休息一下!(点击进入

穿越撒哈拉5月13日日记——来自非洲的祝福 加油,汶川!(点击进入

金飞豹穿越撒哈拉:5月12日——无音信的一天(点击进入

穿越撒哈拉:金飞豹5月11日日记——尼日尔河的叹息(点击进入

穿越撒哈拉5月10日日记——恐怖组织你让我们好无奈(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