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Osprey 变异MUTANT 38L使用观感之一[组图]

Osprey 变异MUTANT 38L使用观感之一[组图]

作者:怡然    2010-04-23 11:17

很多TX都没有注意过,在变异的水袋仓和背板中间还有一个夹层,里面藏着一块三折的泡沫垫,很薄,摊开后也就6、7mm的样子,长宽都在60cm左右,我没有仔细量,反正配合我的充气垫正好合用。一会我会详细讲讲。

回到包的外面,是变异最有特色的装备环了,也许我很难在近期内用上了,但是挂上几个快挂,弄个下降器啥的挂着,万一碰上个断崖啥的,可以配合保护绳下降,也是不错的功用。但是对于技术登山或者攀岩活动来说,这个器械环就非常合用了,由于是在腰间而不是在背后的包上,装取快挂、丝扣或者扁带都非常方便而且不会影响活动。这个应该是变异最大的特色了。

变异38L也是一款非常“能装”的包,由于主包可以扩大概8L左右,所以真正的容量应该可以到45L以上。足够满足2、3日出游的需要。

为了试验实际打包的效果,我在包里装了如下东西:羽绒睡袋凯乐石的秋梦帐篷(内外帐和帐杆全塞进去了)、MD的木乃伊型充气垫(120cm*52cm*3.8cm)、炉头、套锅、挡风板、雪套、手电头灯、对讲机、小刀、打包带。打包非常轻松,再塞上3-4顿路餐应该没有问题——前提是你不带方便面、薯片之类的膨化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