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户外鞋 两个塑料瓶可织造一双袜子--ECO-Ener-Dry纤维

两个塑料瓶可织造一双袜子--ECO-Ener-Dry纤维

作者: 雪泥孤爪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1-03-23 11:14

环保感念越来越融入品牌研发产品的理念中了。记得不久前在展会上看到过有用矿泉水瓶子做的环保背包,几十个瓶子经过再生处理,制作出一个环保背包,他的理念是大于价值的。

那么,这些瓶子还能做成什么呢?

目前,看到一条信息,使用回收塑料瓶制成的纤维,先进的工艺使纤维具有永久的吸湿排汗功能。使用这种纤维制成的袜子,可以快速从皮肤表面带走汗湿,保持足部干爽舒适。让我们在享受产品舒适性的同时,也为环境保护出一份力。

为各种运动和休闲旅行而设计的功能袜,中等级的缓冲设计减少足底承受的冲击,ECO-Ener-Dry纤维的吸湿排汗功能保持双足干爽舒适。

ECO-Ener-Dry纤维的特点:

回收利用;
  舒适透气;
  清凉干爽;
  柔软不贴身;
  不会残留汗臭或发霉。

延伸阅读:

ZEALwood(赛乐)品牌,专注于户外运动袜、运动内衣、帽子等贴身衣物的设计。通过近10年的努力,我们已经成为全亚洲顶尖的户外运动袜品牌。

ZEALWOOD的产品主要在专业的户外运动用品店销售,众多户外运动爱好者,已经亲身体验过产品的优异性能和舒适感,如果您也喜欢旅行,或者只是在日常生活中穿着,我们邀请您一起来分享。

COMFORT BY DESIGN--为舒适设计

皮肤是人体最大的感官系统,我们通过皮肤的呼吸排汗功能来调节体温,帮助保持身体的舒适。

ZEALWOOD的产品包括袜子、内衣和帽子,它们几乎覆盖了人体90%以上的皮肤。我们懂得这些贴身衣物的重要性,并将它们构筑成您的第二层皮肤。

ZEALWOOD的产品不但提供排汗、透气、快干的功能,并且在寒冷时提供温暖,燥热时降低温度,保持身体最佳状态。

ZEALWOOD采用了众多环保材料,包括使用回收瓶制成的ECO-Ener-Dry纤维和天热可降解的美丽诺羊毛纤维,我们享受舒适的产品的同时,也要关爱环境和自然!

通过与众多登山家和旅行者的测试合作,我们更多了解了极限环境下身体的需求,为了带给您最佳的穿着体验,我们仍在不断努力。

采用美丽诺羊毛织造-Tundra 登山穿越

美丽诺羊毛通过持续控制皮肤湿度来保持最佳体温,帮助您的身体自然保暖和透气,给您最持久的舒适感觉。美丽诺羊毛有着丝绸般柔软的触感,轻便结实,隔离性和透气性非常好,不留异味,即使潮湿了亦能保暖,快干,不会使皮肤发痒,就好像是您身体的一部分,一起呼吸运动。

更重要的,这种生态资源能够持续再生,可以完全天然的降解,回归到自然中。

◆易打理
  ◆不发痒
  ◆柔软舒适
  ◆保暖透气
  ◆持续再生

Tundra系列羊毛袜拥有舒适服帖的束口和袜筒;脚踝部采用弓形织法使袜身更合脚;环形弹性设计避免袜身旋转;脚趾周围加厚包覆,缓解脚趾前端的撞击力;整体袜身全面加厚,特别保暖,减震舒适,减少水泡产生。采用美丽诺羊毛及特殊织造工艺,帮助双足抵御寒冷。长时间保持干燥温暖并且无异味,提供极佳的穿着舒适度。适用于高海拔穿越、雪地运动和高寒地旅行时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