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装备综合 《Outdoor Instyle》第六期:户外也要情侣装

《Outdoor Instyle》第六期:户外也要情侣装

作者: 兆玺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2-05-25 09:25
    跟心爱的她(他)去露营吧!挑个周末,选个安静的地方,两个人开着车,带上帐篷、野营灯、折叠桌椅穿梭于山间,享受大自然带来的独特乐趣。在野外自己烹饪,晚上躺在帐篷仰望星空的幸福浪漫是不是也让你心驰神往。

那不再是一件单纯的户外装备,而是让各种运动元素更随心所欲地体现在细节之中,崇尚一种返璞归真的自然生活方式,用富有时尚气息的色彩来装点你们的户外生活。

枕着青草的芳香美美的睡上一觉,早上醒来换上新装,去山上转转。清晨的山里,凉风和雨露免不了会带来点儿小麻烦,这时候phenix的保温和防水功能就发挥作用了,兼顾各项户外服装功能的同时,时尚的设计,会让你成为山间另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枕着青草的芳香美美的睡上一觉,早上醒来换上新装,去山上转转。清晨的山里,凉风和雨露免不了会带来点儿小麻烦,这时候phenix的保温和防水功能就发挥作用了,兼顾各项户外服装功能的同时,会让你成为山间另一道美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