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2012年大盘点:Gregory 销售额同比增长50%

2012年大盘点:Gregory 销售额同比增长50%

作者: faye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2-12-17 15:20

在即将过去的2012年,我们的户外产业如同中国的经济大环境一样发展乏力,徘徊在商业低谷的企业、品牌不在少数,而更多企业、品牌则是抓住时机、拼搏进取,在前景广阔的中国市场建设自己的制高点:Gregory,这个来自美国的专业背包品牌,过去的一年在中国”过得”怎么样,2013年又有什么新的发展计划,让我们一起了解下:

销售额、终端数双增

2012年,Gregory背包销售总额4500万,同比增长50%;销售终端总数增长至98家,较之往年也有大幅增长。

产品线愈加丰富

2012年Gregory城市款背包产品全线引进中国,以时尚、潮流和复古的设计特点迅速获得了用户的青睐。依托Gregory技术系列背包在中国多年来获得的良好的品牌口碑,城市款背包同样成为品牌粉丝追捧的产品。

而在刚刚结束的2013年CORA秋冬产品订货会上,Gregory正式推出了其新款滑雪背包。此背包在延续了它传统的、优良的背负系统的同时进行了适当的改进,以保障使用者在各种滑雪环境条件下都能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加之Gregory更加人性化的设计,更加耐磨的材质,让滑雪者更加享受其中的乐趣,使滑野雪更加让人向往。

多层次市场推广

市场推广方面,我们积极开展媒体推广,包括户外、旅游、休闲等多家平面、网络媒体,与8264合作的美国户外寻根之旅活动更是取得了强烈反响;售前与售后方面,依托品牌强大的技术支持,品牌培训师长期进行全国店面的销售培训指导,终身质保的承诺与免费修包季更强化了品牌有力的售后支持,今年12月初Gregory免费修包季活动再次开启,免费为驴友修补各种品牌的户外背包,受到业内和驴友们的一致好评。

2013年新方向

2013年,我们将重点推出越野跑、超轻、青少年、滑雪四大系列的技术背包,继续完善与丰富Gregory在中国的产品线,市场推广方面将会加大产品评测与运动员的支持力度。

• li_ly 引用
    Gregory 很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