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专访 遨游仕品牌支持信誉客户小资金周转大生意

遨游仕品牌支持信誉客户小资金周转大生意

作者: 志贺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3-03-01 07:03
2013年2月28日-3月2日,在北京赛特饭店金梦厅,遨游仕品牌举行2013新品发布会,同时KOVEA专业野营装备也发布30周年纪念(中国大陆市场专供)款新品,吸引了大量的户外用品经销商到现场参观,场面非常热烈。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在本次发布会上,遨游仕品牌推出2013年将全面推行“SFS联营合作模式”。据品牌方面透露,此举旨在最大限度发挥双边优势,保证遨游仕与合作店铺共抵御市场风险、减轻投资压力,实现高效回报。

遨游仕2009年在国内首创“SFS联营合作模式”(厂店联营模式),其目标是让合作店铺在零风险、零负担的前提下实现市场的稳步增长。经与近百家合作店铺三年探索,逐步完善了这种商业模式,实现了合作店铺避免库存积压风险、降低资金压力的目标,找到了使双方利益最大化的健康商业模式。

从发布会上还了解到,2013年遨游仕品牌市场目标是在确保一线城市和传统客户货品需求前提下,适当在二、三线城市发展30-50家新伙伴。并欢迎认可我们市场理念的专营商家加入我们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