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游记攻略海南 三亚 海上的生活,有比基尼有大鱼!

海上的生活,有比基尼有大鱼!

作者:十三疯     200946人关注 05-23 10:57
先来几张比基尼美女养养眼
海钓尼莫和各种奇奇怪怪的鱼
我说怎么就锋爷和我隔空聊天 原来冠希 文导 大总管 河马 在钓鱼~~~这帮人啊 关键时候就看出来谁是对我是真心的了~~!
在我下来的时候 他们已经掉了一些稀奇古怪的鱼了~~
这是什么鱼? 看着就不好吃 黑了吧唧的 还抹了红嘴唇 豆泡眼 嘬腮! 面相太不好了~!放了 放了~~ 看看 看看 长的不好有的时候也能保命的!
哈哈哈 这个长的像猪一样的鱼是冠希钓的!你说是不是很有缘呢冠希真的就是姓 朱 哦~~

哎~~这个牛逼的尼莫没想到竟然真的是河马钓上来的~~ 再来之前就知道有海钓 河马就嚷嚷说要钓尼莫~ 我说多惨然啊 钓上来然后就刺身吃了吗?河马说要真钓到了就带回来~~呵呵 想的美!
智霖说尼莫是不能吃的 一般像这种长的鲜艳的鱼 大部分都有毒~~像他们一般掉上特别鲜艳的鱼 最后就全都放了~~ 没想到长的美的也能保命啊!长的丑的也能保命!看来长的平凡的鱼最后都没有好的下场!鱼的世界也是看颜值的!
这鱼长的可真张三丰~ 一副不好惹的样子 智霖说这个可以吃!但都太小 也就只能熬汤了。后来大总管智霖又说:"今天不成了 晚上有事得出去 今天没时间了明天白天咱们再出来钓当天的鱼新鲜 我晚上给你们做 智霖私房鱼汤!" 哇塞真的啊 一听有的吃 那我绝对是最美的!
这是今天的一部分战果 尼莫左边长的平凡的 都可以吃~~ 但最后河马仁慈大发 就都给放生了~~ 准备等明天再钓新鲜的 然后明天晚上大总管做私房鱼汤!

哈哈 到了会馆的游泳池 河马问我 你真的是想带我下来游泳吗 还是想看点什么呢?哼~河马下水了 泡着很凉快。 但就图上这个姑娘一直不下水 一直甩着两个球在岸上抖来抖去的。。估计她可能看出了我们的不怀好意~~
我俩在水里泡了10多分钟了 这姑娘可能是在忍不住了 于是就终于下水了~~ 我把GOPRO给河马 让她拿着假装自拍 我手拿遥控器以每秒30张的速度在水里滑来滑去 终于拍出了一张还能看的~~ 为了广大狼友我容易吗~~呜呜呜
在泳池泡了30分钟河马就泡烦了 河马不喜欢水里 还真是新鲜~~ 河马问我下午干什么 我说就睡觉休息休息吧 她说本来挺困的这一折腾就不困~刚才回来的时候我问了问锋爷这边有什么可玩的锋爷说了几个森林公园 那个葛大爷带着舒淇上树的森林公园就在旁边不远 开车也就五分钟! 我说那就让花爺带你去上树吧~~ 谁知河马竟然愉快的答应了!
第二天简简单单吃完午饭,今天我们的目的就是海钓 然后船长晚上给我们做船长的私房鱼汤! 所以中午吃的都比较简简单单一些!
帅气的锋爷升帆 船大步向前进~~~锋爷这一身黑黝黝的皮肤 羡慕死我了~!! 我是每年都特意去晒黑但过了夏天冬天一捂就又嫩回去了~!难为死我了!锋爷说来三亚 半个月 肯定就和他一样了~~

跳的也差不多了别说这一折腾还真管用 远处已经开始有鱼跳来跳去了~~真牛逼! 船长的私家鱼汤看来有戏了~~~
果然管用!第一条鱼文导钓上来了 大眼鱼! 真的太牛逼了~~ 智霖大总管感慨道!昨天下午和今天早上都没钓上鱼~~
紧接着 冠希的石斑上钩~~
又是冠希的大眼鱼~~
文导的上钩的不知名鱼 能吃目前为止钓上的鱼 都能吃 好牛逼! 船长的私房鱼汤啊~~有着落了!
看看下面吧 这就是我们用了半个多小时的成果 牛逼不牛逼~~ 另外这只可是河豚啊~~~来自大总管之手~~看来智霖不出手是不出 一出手就是个大的!! 这只河猪 最后放生了 我是超爱吃河豚的 但没人会料理 虽然我到会 但为了安全起见再加上看着它这么的可爱最后还是放了~~~
喂喂喂 你想过鱼的感受嘛~~~

这四条都是文导的战果~~~棒棒的!
我想说的是 其实我的脖子挺细嫩的 为什么河马给我拍的 这么粗呢~~
前前后后一共掉了10几条鱼而且几乎都是能吃 能下嘴的老天爷可真太爱待我!!鱼是够了~~文导突然来兴质 鱼汤那是晚上喝的现在想吃鲜味不 等着~~~
于是我们钓完鱼 准备起航回码头~~ 当时不知道文导到底要做什么!
来来往往的船有很多~~看到很多同型号的船 看来这样的双体游艇很受富豪老板们的追捧!主要是稳定性相当好 又省油
返航的时候看到一艘单体帆船~~~ 这姑娘就是船长~~来来来 都来瞅瞅别人家的船长是什么样子的~~~
最后原来文导是给我们去抓海胆去了~~~ 我的天啊海胆是钓不上来 只能用网捞~~~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漂亮的海胆好像就是传说中的马粪海胆 虽然名字有点xxx但吃起来一点都没有马粪的味道!
马粪小橘

发表于:02-20 16:40

楼主这图片给十分

发表于:01-22 10:23

• 十三疯: 哈哈 到了会馆的游泳池 河马问我 你真的是想带我下来游泳吗 还是想看点什么呢?哼~  河马下水了 泡着很凉快 ...
  • wwqwww 回复

石斑清蒸红烧煲汤都是美味,肉棍油炸好吃,其他胡子地瓜类的一般做汤吧

发表于:01-22 10:20

• 十三疯: 这是今天的一部分战果 尼莫左边长的平凡的 都可以吃~~ 但最后河马仁慈大发 就都给放生了~~ 准备等明天再钓新 ...
  • wwqwww 回复

胡子鱼,肉质可以就是偏软了些

发表于:01-22 10:18

• 十三疯: 这鱼长的可真张三丰~ 一副不好惹的样子 智霖说这个可以吃!但都太小 也就只能熬汤了。后来大总管智霖又说: ...
  • wwqwww 回复

海鳗,清蒸红烧美味至极,

发表于:01-22 10:16

也是地瓜鱼的一种

发表于:01-22 10:15

• 十三疯: 哈哈哈 这个长的像猪一样的鱼是冠希钓的!  你说是不是很有缘呢  冠希真的就是姓 朱 哦~~

地瓜鱼,肉质还可以

发表于:01-22 10:14

• 十三疯: 这是文导钓的~!叫什么忘记了 是可以吃的~ 感觉清蒸一定很美味~~!
  • Zames 回复

围观牛奶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