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游记攻略陕西 鳌太(禁止穿越) 5.25鳌太穿越

5.25鳌太穿越

作者:白衣い沽酒     29738人关注 2018-6-13 16:01
小喜子 发表于 2018-6-8 08:03
那应该是老导航架   不是一条河,
远去的烟云 发表于 2018-6-13 16:22 没发完?催更!图文并茂!学习了!

端午撸线去了,今天继续更新~~~
明月9万里 发表于 2018-6-13 16:49 强驴线路,遇雪更加艰难。

主要还是看运气
小喜子 发表于 2018-6-13 18:14
是的
风吹风落 发表于 2018-6-13 20:37 耽搁了两天啊

是的   不过后两天天气不错 运气好
zhaohaichenxi 发表于 2018-6-13 21:34 鳌太线是一条非常艰苦的线路,除了需要体能和经验之外,还需要好的运气

是的
广东顺德晨曦 发表于 2018-6-13 23:12 户外是很挑战自我意志力的。

我也这么认为的  哈哈哈
酒精考验 发表于 2018-6-14 12:30 鳌太穿越六勇士

老兄过奖了, 只是喜欢而已
骠骑1965 发表于 2018-6-14 14:50 强驴线路,我好友走过。

谢谢朋友
往从 发表于 2018-6-14 15:18 遇到不好的天了

遇到天气才是真正的鳌太~
大刀片儿 发表于 2018-6-7 20:13
谢谢朋友                       续更:(因鳌太回来后,走了武功山来回约5天,之后南太行里折腾,之后来回扎尕那约一周,延误更新~~)
时至晌午,梁2过半。见芬芳而窃心,望苍穹而止步。览物之情 得无异乎。遂恿山哥,人尽其事 物尽其用。譬如此景 安能候焉?故得以俯视崝嵘,窐寥窈冥。古人云,福祸相依,乐及生悲,并非子虚乌有。醉意正酣之际,横风过境,任焦心切切 深情脉脉,难敌它云龙吞雾,此情此景 非惨绝人寰无以言表。嗟呼!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以此奠念 在梁2阵亡的无人机~) 过梁2之后,梁3  然后小树林。大约下午5点到达2800营地。因这一下午心情沉重,详细过程略~ 28号 第六天,因计划这天急行,直接干到大爷海,所以大家都起得贼早。煮饭 吃饭 收帐 没点拖泥带水,大约5点半,全队出发。认真想想,这天的行程好像甩了湖北4人两条街~(仅属娱乐,并非攀比炫耀)2800营地到大爷海,轨迹里程约24公里(实际行程可能有小30公里)。2800营地到东源营地的行程,算是标准鳌太强度最大的一段,再加上东源到大爷海,还有几段拔高10公里左右的路程,所以这种做法,没有足够的心底建树,不推荐尝试。
(找照片是件累活~~)
这天 天气晴好,少了迷路的风险。考虑到心理因素,让队友在前面走着,我走后面。走累了可以休息,我到了必须得走。我也不确定这个做法有没有起到效果,反正最后是走完了,到大爷海时间跟我预期的差不多。各位有兴趣可以试试。过金字塔,塔1,塔2,塔3 。大约中午11点半到塔3第一个水源处,这个速度相对来说不算慢。在塔3第一个水源处,开火吃午饭。干掉剩下的3包山之厨。时间大概12点半。
大约下午1点,到达九重石海入口。休息20分钟,13点20分 开始翻石海。在相同天气 等因素下,个人觉得九重石海是鳌太线强度最大的一段。个人觉得 翻九重石海,手脚并用更适合,主要在于协调身体平衡,以及根据人个习惯 可能会达到省劲的效果(我是这么认为的)。
全队 最快到顶的是乖乖,不到1小时登石海顶。最后一位队员到顶用时1个半小时。我中途上了个大号,大概七八十分钟到顶。这个速度相对于重装来说不算慢。
个人觉得,天气不差的前提下,小队伍重装九重石海2~3小时算正常,3~4小时有点慢,4小时以上太慢,1.5~2小时有点快,1~1.5小时快,1小时内很快,0.5小时内 速穿。
石海顶到东源大概1个多小时,中途休息 墨迹 加水 吃饭 ,4点多到东源营地。此时队伍已经出现身体疲劳的状况,之后东源到大爷海这段,应该是这次行程最虐心的。路不难,强度也一般,就是安排在人困马乏之际,难免心力交瘁。。
全队大概晚上8点40分到大爷海。与预期的8点半到9点吻合。怎么形容这段路呢,虐心 太虐心了。山哥一路面如死灰,不像之前一样 一路碎碎念了。博博越走越慢,到后来走一段得等一等才能看到他。乖乖表情沉重 跟我说 高反了 想吐,走走停停。黑白呢 一路狂奔,可能因为停下了就走不动了,这货除了翻石海,平路下坡6的飞起来。走的后来我也不想停了,停下来就走不动,深深感受到节奏的重要性,直到还有几百米就到大爷海时,乖乖喊我,我打着头灯闪闪 都不想回应她,费劲。。。。 到大爷海后,队员不想搭帐篷了,客栈老板一副他是地主他怕谁的样子,开价130一个人,顿时心头一万只草泥马踏过。拉着大伙搭住帐篷 我来搭帐。老板老道啊,赶紧阻止我们,俺向来不砍价,砍价也不会砍2刀。“太贵,我是领队 常带队走鳌太,便宜点,你开个价,能行就住。”
“你们愿意给多少”
“你开,闲话少扯”
“90怎样”
“中”.......
按照正常的逻辑,我应该再补两刀,50 60啥的。想想呢,每个人都不容易,见好就收,太过分就没意思了。 29号,早起看日出,没等到。沿景区出山。大概下午1点到汤峪,下午四点到西安市区。但凡俺出去走线,出山必须喝个酒,吹个牛,装个逼,不然这趟行程就存在遗憾,当然这次鳌太也不例外。
客车到站后,沿尚德门往南走,西八路与尚德路十字路口西南角路南,有一家川菜馆。喝点酒 吹个牛 装个逼。
聚餐结束,队伍解散 各回各家。

行念念

念念与平生

随风得相聚

今日相别去

此后他生托梦圆

抬首天涯共月明

5.25鳌太穿越 到此结束

BOBO666 发表于 2018-6-19 18:04 在水窝子呆的两天挺特别的,间或有点小焦虑,更多的是平静

是 那两天过得还是挺惬意的灌个水.............................................................
旗明 发表于 2018-6-29 00:10

醒是更深的梦

————“5.25”鳌太穿越

时间:5月23号-5月29号

队伍:豪哥,黑白,山哥,乖乖,BOBO,白衣

线路:塘口——下坂寺

常年带队徒步南太行、秦岭及全国各地线路,欢迎一起。微信:wqz372018
1299502890 发表于 2018-06-07 13:12 要标记一个。蕾神碎碎念念念了好久

湘子是你吗( 本文作者 : 白衣い沽酒 )

• BOBO666 回复

在水窝子呆的两天挺特别的,间或有点小焦虑,更多的是平静

发表于:2018-6-19 18:04

• 骠骑1965 回复

强驴线路,我好友走过。

发表于:2018-6-14 14:50

• 酒精考验 回复

鳌太穿越六勇士

发表于:2018-6-14 12:30

• 广东顺德晨曦 回复

户外是很挑战自我意志力的。

发表于:2018-6-13 23:12

• 风吹风落 回复

耽搁了两天啊

发表于:2018-6-13 20:37

• 远去的烟云 回复

没发完?催更!图文并茂!学习了!

发表于:2018-6-13 16:22

• Thomas86 回复

很棒!下雪还是不能冒进

发表于:2018-6-10 13:27

• 大刀片儿 回复

好棒

发表于:2018-6-7 20:13

• 白衣い沽酒: 跟乖乖吵吵闹闹,找大伙聊聊天扯扯淡,听听雪 唱唱歌,再发发呆。本该禁锢在几平方米的一天,过得着实惬意。 ...
  • 大刀片儿 回复

期待精彩继续

发表于:2018-6-7 15:31

• 1299502890 回复

要标记一个。蕾神碎碎念念念了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