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Teva 携手环保影片《大峡谷漂流—河流告急》亮相第二届上海科技馆科普特种电影周

作者:CCC333    2008-05-21 15:01

5月17日上午10时,美国知名户外品牌Teva携手环保影片《大峡谷漂流-河流告急》亮相第二届上海科技馆科普特种电影周。

水,一直是本世纪最重要的问题之一。随着人口的迅速增长,工业的膨胀发展,人类可获取的水资源越来越少。为提稿高人们对水资源的保护意识,诞生于科罗拉多大峡谷的Teva品牌与全球最大的独立巨幕电影制作发行公司美国MFF-迈克沃瑞佛里巨幕电影发行公司及美国河流保护协会合作,对科罗拉多大峡谷进行科学考察,拍摄了影片《大峡谷漂流-河流告急》(Grand Canyon Adventure: River at Risk)。美国著名的环保人士《护水联盟创始人》小Robert F. Kennedy(美国前总统肯尼迪后人)及其女儿Kick. Kennedy参与了此次影片的拍摄。

美国MFF-迈克沃瑞佛里巨幕电影发行公司总裁Mike Lutz及主演之一Kick. Kennedy(美国前总统肯尼迪后人)出席了17日的电影展映活动,并将此部影片向对现场观众进行了简短介绍。在展映后的新闻发布会上,Mike Lutz说:“我们希望通过这部影片唤起人们对水资源的保护意识,珍惜我们日益减少的水资源。同时非常感谢对这部影片提供了大力支持赞助的美国Teva公司及德国的KOHLER公司。正是由于他们的帮助,才促使我们将如此真实的画面展现给大家。”

为配合《大峡谷漂流-河流告急》的发行,Teva 推出了其最新革命性的户外排水导槽系列鞋,其中Karnali Wraptor 及Sunkosi鞋则专为水上及水边活动而设计。在影片中,女主人公Kick多次穿着Sunkosi鞋在激流中漂流前进,或水边嬉戏,充分展现了这款鞋的良好的抓地性、耐磨性,无与伦比的排水效果及透气性。Kick说这双鞋感觉非常好,一点也不妨碍她在水上的活动。

Mike Lutz还表示他们有意向来中国拍摄一部关于中国环保的片子,目前正通过中国的发行代理商寻求合适的赞助商。

美国MFF-迈克沃瑞佛里巨幕电影发行公司(MacGillivray Freeman Films)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巨幕电影制作发行公司。自1976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巨幕影片行业的发展那和推广,已发行了30余部探险巨幕电影,引起广泛好评,曾5次获得世界大银幕影院协会(GSCA)的影片发行商最佳市场推动成就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