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服装 MHW曾获BACKPACKER编辑首选的经典登山裤

MHW曾获BACKPACKER编辑首选的经典登山裤

作者:admin    2008-10-30 15:20

MHW Pack Pants

材质:
  160D x 250D, 100% nylon. 105 x 60 thread count. Rugged, durable and soft. DWR finish, UPF 50 sun protection.(经防泼水处理并有防晒功能的尼龙布料)

重量:454.00g

价格:100美元

特色:
  经典的一条裤子,曾获得BACKPACKER杂志的编辑首选,臀部和膝盖有做双层加强,脚部有可拆式挷腿。

优点:
  不论是去登山或健行这是都适合穿着的一条裤子,口袋内有贴心的暗袋和钥匙的扣环,如果是可拆成二截的款式更适合台湾使用。

缺点:
  我觉的这条我穿起来时会不好抬膝,感觉裤子会卡卡的,如此要跨过一些障碍时就会不方便。布料也算蛮厚的,夏天穿可能会觉得热。最后我个人穿这条时会有一个小问题,就是内裤会一直被扯歪,要一直拉内裤,很不舒服,不过朋友也穿这条子就不会这样,真怪。

内建可拆的挷腿

腰部有一层刷毛布料,增加穿着的舒适

膝盖部份是做双层加强

口袋内可以扣钥匙的贴心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