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帐篷 精工细作—小评Hilleberg单人帐篷AKTO[组图]

精工细作—小评Hilleberg单人帐篷AKTO[组图]

作者: 断肠草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2-03-12 16:22

外帐两头都分别设立一道弧形拉链,可以拉开增加内外帐之间的透气性,减少结露。但是很遗憾,内帐的两头相应位置没有这样的气窗,不能躺在帐篷内拉开,所以必须在睡觉前先想好是否把这气窗打开。

另外,外帐四角都有一根硬杆支撑,下方都各自有一个金属环,需要打下地钉进行固定,否则整个帐篷四角就会塌陷下去,非常难看不说,内外帐还会贴在一起,从而使得外帐内面的凝露渗透入内帐。

门厅上方有气窗,气窗外沿采用的塑性金属条,可以根据自己需要将其打造成自己所需的形状。

门帘掀开后可以用这个扣件将其固定,从这张图片中也可以看到走线很扎实。

帐篷门厅面积不小,达到0.8平米,足以放下行囊、鞋之类的随身装备。

内空不小,90公分的帐内高度,足以满足一般身材驴友的需要。

只有靠外帐开门这头有纱网内袋,可以装一些小物件,这也说明了此款帐篷规定了使用者的睡眠方向——须朝开门方向。

• Steeper 引用
    我觉得基本上没啥好挑剔的吧,除了无法在水泥地上搭建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