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户外大牌的小资情调 Arcteryx Blade 15背包

户外大牌的小资情调 Arcteryx Blade 15背包

作者: 兆玺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3-11-19 17:27

Blade 15是Arc'teryx推出的一款商务休闲电脑包。虽然不是其传统户外系列不过品质依旧,但高昂的价格也是让人又爱又恨。

一共有4个背仓,笔记本电脑仓,主仓,,杂物仓,护照仓全,可以分类放很多东西。背包的肩带很厚,负重很大的情况,也能给你的双肩提供无与伦比的舒适背负。

完美的细节做工是 Arcteryx 的标志

优点:

1.做工极为精细,没有一丝破绽。

2.有防水的功能,即使遇到大雨也不用怕。

3.始祖鸟的背负系统,堪称世界第一,即使装上20KG的东西,你背个1个多小时也不会有任何问题。

4.贴心的人性化设计配专门的位置放机票车票,护照/MP3,手机/笔记本电脑/文件/等等。

5.放置电脑的地方可以通过夹板和3个方向的魔术贴可以将笔记本电脑固定在隔层中间位置,能够避免电脑与其他坚硬物品直接碰撞。

缺点:

1.太贵,这是必不可少的缺点。

2.包装问题...这点我很不满意。

3.背板的样子,天热出汗多会留下盐渍。

编辑点评:这个包就是一个双肩的电脑包,城市或者出差用都可以,但户外基本上不行,户外小容量的基本上都是ARC'TERYX ARRO 22,当然我说的是鸟家的,关于价格基本上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有的人可能觉得1000多的价买个电脑包很不值,但有的人一看是鸟的东西就觉得很值,看个人经济实力和对鸟的热衷程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