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知识 攀岩 攀岩爱好者的新宠——云翼(云的翅膀)[组图]

攀岩爱好者的新宠——云翼(云的翅膀)[组图]

作者:admin    2005-03-24 00:00

日前,一种可以旋转的抱石攀岩设施受到攀岩爱好者青睐,该设施名称为“云翼”。顾名思义,“云翼”是指云的翅膀,其实是一面可以旋转的人工攀岩(抱石)设施,单面“云翼”产品宽244CM,高198CM,厚度为30CM,呈梭形。“云翼”可以单面使用,也可以多面组合使用,该产品安装简易,不占场地,更奇妙的是,云翼每面都可以通过围绕中心轴旋转来改变造型,多面组合使用时难度可以根据需要调节,变化丰富的组合配置,实在是一种抱石训练的好设施。

云翼采用全钢结构和仿真岩板制作,表面有化石状图案,手感细腻,色彩美观,放在俱乐部、会所、休闲广场,也是不可以多得的建筑景观。

关于详细信息,可以直接访问天骄攀岩生产厂家网站:www.tinge-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