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游记 骑行昆明--大理--丽江游记 [组图]

骑行昆明--大理--丽江游记 [组图]

作者:admin    2005-09-22 00:00

716骑行时间:8小时07里程:135.82公里 平均时速:16.7 最大速度:58.7 宿:大理榆安园客栈

今天又是爬坡,太阳好晒啊,晒在背上脸上一阵阵的刺痛。昨晚的那家旅社没有给我们准备早餐,连开水都没有,空着肚子上路了。终于看到一个卖包子的,停下了要了两个豆沙包,大口大口的吃起来,五角钱一个,我咬了两大口都没看到豆沙的影子,摊主说豆沙很贵的,只能放一点点。南柯帮我在街边的饭店里要了一壶开水,加了一些葡萄糖,这就是早餐了。

我拍了一些烟叶、还有田地里的照片,那里种烟叶的好多阿!

烟叶

马铃薯地

梯田

这是通往大理的路牌

这个路牌过后没多久,就被两条大黑狗狂追,其中一条紧跟着我的左脚,还流着口水,当时真觉得自己的左腿好痛,似乎已经被它咬了一口,它们跑的蛮轻松的样子,两个轮子比不上四条腿啊,我当时的脑子里想的是,千万不能因为被狗咬了而退出骑行,太丢人了。虽然是上坡,可我拼命的踩,骑得比平地还快,不知道过了多久,它们终于不追了,我总算松了口气。可是忍不住哇哇的大哭起来,因为骑得太猛,胃也痛得厉害,转过一道弯,看到了骑在前面的章鱼、刘刚,他们好奇怪的看着我,怎么这么快就赶上了,不一会儿南柯也追来了,问我是不是吓坏了,他看到两条狗追我,本想追上我赶走那两条狗,可是我骑的太快了,他就叫路边的农家赶快喊住他们的狗。我才躲过一劫。

我们在路边洗车,当时我因为被狗惊吓,手脚还在发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