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游记 骑行昆明--大理--丽江游记 [组图]

骑行昆明--大理--丽江游记 [组图]

作者:admin    2005-09-22 00:00

快到大理了,可是在修路,沙土碎石,我的光头胎总打滑,骑得胆战心惊的。一路上黄土漫天,连棵遮阳树都没有的。我、地头蛇、章鱼、刘刚骑在前面,南柯和谭福在后面,他们破胎修补时遇到了仰恩大学的四个车友,本来打算住在大理新城的,后来在我的强烈建议下,我们又骑了15公里到了大理古城。

通往大理 正在修路

山里的路

骑向大理古城的路上,远眺洱海。

住在了榆安园客栈,免费洗衣服,免费上网,一个人15元,公共浴室,有热水,院子很大,好多老外住在里面。因为争一根晾衣绳,我们还认识了一个韩国男孩--朴秀焕。他在澳洲留学学习英语,这次出来旅游的钱,就是他当清洁工挣的。他说过两天就去丽江,我说我们还会见面的。

这是我住的标准间,南柯说我太FB了。

晚上我们找了一家大理特色的饭馆,点了一桌的好菜。太馋了,都抢着吃,来不及照相了。虽然骑行了8小时,可是一点不觉得累。晚饭后我们又去泡酒吧,跳啊喝啊闹啊,好开心!谭福跳得最好。回到客栈,还意犹未尽的又在院子里聊天,快两点才回去睡觉。今天好兴奋啊!

7月17日 今天休整宿:大理榆安园客栈

今天大家自由活动,我当然是去购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