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游记 骑行昆明--大理--丽江游记 [组图]

骑行昆明--大理--丽江游记 [组图]

作者:admin    2005-09-22 00:00

地头蛇:很高兴你告诉我即使在要拼命的爬坡也不扒车了,生命是宝贵的,注意安全!

叶子(昆明火车站见到的柳州车友):开朗、活泼,我们的免费导游,去过好多地方,好羡慕啊!

袁峰(背着画板环游云南的昆明车友):感性,画家、诗人,会做西餐,懂得浪漫情调。谢谢你帮我画的小蜻蜓。

涛(和袁峰一起环游云南的昆明车友):高高的个子,黑黑的皮肤,喜欢听你的声音。

李宙:你的骑行是从丽江开始的,而我是在丽江结束。下次有机会我们再同行,你有让所有人都羡慕的车子,大家都觉得那个偷你车铃铛的小偷太笨,要偷就偷车架啊--钛合金的呢!

仰大的四个学生(在大理遇到的):下次出远门,要记得多做功课啊!

大章鱼(昆明火车站见到的柳州车友 队长):听说昨天你感冒,还拖着身体不适的袁峰骑了10公里。后来袁峰搭车,你一个人骑着两个车子,没有车灯,在大山里骑了60公里,晚上10点才到香格里拉。太佩服你了!多保重啊!

刘刚(昆明火车站见到的柳州车友):话不多,不过推车爬坡超厉害,比我骑的还快,谢谢你的鼓励!

谭福(楚雄到大理路上遇到的广东车友):灿烂的笑容,幽默,舞跳得棒极了,有机会一起去泡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