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游记 骑行昆明--大理--丽江游记 [组图]

骑行昆明--大理--丽江游记 [组图]

作者:admin    2005-09-22 00:00

7月18日 骑行时间:7小时19分 里程:129.80公里 平均时速:17.7 最大速度:64.3宿:鹤庆向阳旅社

早上我、南柯、地头蛇还是最晚起来最晚出发,先去吃早餐。

豌豆凉粉、云吞好吃!

早上骑车的状态不错,午饭后的太阳太烤,感觉有点喘。我们走的是新修的大丽线,路面很好,只是车子太多,尾气污染严重,一直都是盘山公路。下午7点左右到鹤庆的时候,距离丽江还有五十公里左右。如果赶夜路当晚就可以到了,可是我的骑行也就结束了,有点失落,幸好大家商量决定第二天再赶路。

7月18日 骑行时间:3小时16分 里程:51.21公里 平均时速:15.6 最大速度:52宿:丽江古城10号客栈

早上自然醒,外面在下雨。商量后决定午饭后出发,反正到丽江只有五十公里左右了。穿着雨衣骑行很闷热,经过丽江机场的时候,我知道过几天我就要从这里回厦门了。

下午早早的就到了丽江,刚进古城,看到了大水车。雨又下大了,我们在一家商店门口躲雨,猜猜我遇到了谁?那个韩国男孩。他介绍他住的李家院,可是打电话一问,客满了。我们只好冒着雨开始找地方住。南柯他们在城外找,我和刘刚在古城里转。好多客栈都是客满,而且价格也贵,好不容易找到了,古城10号客栈,讨价还价后每人15元,免费洗衣服,上网要收费。

第二天去了束河古镇,成功逃票。

之后的日子很悠闲,也很开心,看照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