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游记 徒步七藏沟---2006年国庆游记[组图]

徒步七藏沟---2006年国庆游记[组图]

作者:admin    2006-10-12 00:00

返回的路上,天气渐渐有了好转。我们一路有说有笑地漫步在雪山与草甸交融的画卷里。一贯看见美景就走不动路的我渐渐地脱离了一看见美女就走不动路的老鼠再次落单了。

路途随拍

草海

等我回到营地以是下午5:40。之后的30个人和17匹马则继续重复着昨晚的节目……

10月5日     星期四          小雨

今天是此次徒步的最后一天。伴着小雨,我们于9:30出发了。

走在层林尽染的山谷里,心情也格外舒畅。一路走走停停的老鼠当着老婆的面居然肆无忌惮的大谈特侃女人们的问题。从老鼠老婆那充满怒火的眼神里不禁想起一句潜台词:咱们女人的问题要自己办。看来老鼠晚上不免要享受老婆提供的一顿跪电脑主板的大餐了。因为搓衣板生产厂家已经陆续倒闭了,时下最流行的没过于跪电脑主板。脑海里想象着老鼠受刑时的痛苦表情,我的嘴角浮现出一丝微笑,一种畅快淋漓的快感游走全身。迈着轻盈的步伐,我大步向前。

终于在下午2点过我们最后一批队员走出了阿嗡沟,抵达了徒步穿越的终点--尕米寺。

层林尽染的山谷

胜利出沟

尕米寺

一碗热气腾腾的杂酱面下肚后,我们又向十几公里外的川主寺出发了。

晚上的野菌炖鸡连锅将徒步七藏沟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之后的警匪杀人游戏更是持续了一整夜。

10月6日     星期五          小雨转晴

玩了一个通宵的警匪杀人游戏后已是早上5点过了,我拖着疲惫的身躯走进了旅店边上的一家回民餐馆,并要了一碗难以入口的牛肉拉面。

6:30回程的班车终于启动了。我倒在车上昏天黑地的睡了起来。不知经历了多少个熟睡与惊醒,我们于下午3:20安全地回到了热闹、繁华的大都市--成都

在最后的尾声里,我要感谢成功组织本次活动的领队老鼠。没有你无私的辛勤付出,怎能为大家带来愉快、平安的旅程?

再次感谢领队老鼠给我带来了一段精彩的国庆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