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面料 打造户外服装第4功能——新保适REFLEXION(R)热量反射技术[组图]

作者:admin    2006-10-13 00:00

众所周知,身体的红外线散失越厉害越不保暖。根据EMPA的实验室测试,新保适REFLEXION(R)可以反射75%的红外射线,试想在在户外零下五摄氏度的情形下,穿着比普通风衣内部温度高4度的REFLEXION(R)产品是何等舒适。

红外线照射下,不含新保适REFLEXION(R)的表面温度

红外线照射下,含新保适REFLEXION(R)的表面温度

新保适REFLEXION(R)在保证防水、防风、透气的同时,使身体热量得到最有效的反射并锁在衣服里,给了穿着者们额外的保护。因此,便不需要大量的填充物和额外的绝缘材料。而高科技研发而成的超轻的穿着舒适感是专为高海拔的登山者及高级医疗营救器材所设计的。

含新保适REFLEXION(R)的夹克

登山家使用实例

乔戈里峰登顶

1954年的7月31日,几乎征服了世界所有高峰的Lino Lacedelli,成为了世界上第一个登上世界第二高峰乔戈里峰的人。50年后,意大利总统倡议了一个纪念活动--Lino的孙子Mario Lacedelli带领着他的团队重登当初爷爷征服的乔戈里峰。

Lino的孙子和他的基地营团队在度过了这一段挑战性的旅程后,非常有感触的说:“这次攀登,我们脚上穿得是新保适赞助的专门适用于此次攀登的探险用靴子,它使用了新保适(Sympatex)的REFLEXION(R)热能反射技术。这一技术使得在0度以下的阿尔卑斯高寒地带,足部依然保持温暖。相较于爷爷当年的装备:透水的羊毛袜子和沉重的、用油脂密封的鞋子,穿着起来对环境的适应度很低,导致皮肤起泡等,虽然我们走得路线是一样的,但新保适(Sympatex)的REFLEXION(R)产品保证了我们在登山过程中有最佳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