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张朝阳:搜狐将网络记录纪念人类珠峰登顶盛典

张朝阳:搜狐将网络记录纪念人类珠峰登顶盛典

作者:admin    2003-03-28 00:00
  “2003,站在第三极”纪念人类登顶珠峰五十周年攀登珠峰行动即大型直播节目新闻发布会

珠峰报道组: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向搜狐公司总裁张朝阳提问:在中国的企业家中有非常多的人爱好户外运动,特别是登山运动,有两个特别知名的企业家,一个是王石,另外一个是您,在这次活动中除了搜狐冠名“中国搜狐登山队”,而您还需要冒险攀珠峰,这将会给您和搜狐获得什么?

张朝阳:我自身比较喜欢户外运动,在这次的“纪念人类珠峰登顶50周年”将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登山队在珠峰聚集一起,搜狐作为中国知名的网络媒体,她将把整个过程纪念人类珠峰登顶盛典通过网络的方式记录下来,搜狐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经过近几年的发展,2002年第四季度公司实现US GAAP(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190万美元,每股赢余6美分,搜狐还将继续向前努力,这跟本次登珠峰活动有着共同的意义,努力向新的目标,向更高的顶峰奋斗。

对于我本人来说,这一次攀登珠锋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激励,而并不是冒险的活动,有王勇峰等人的帮助,还有很多专业人员的保护,并且我在训练中的感觉还不错,我相信这次攀登珠锋绝对是安全的,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