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俄罗斯登山队前往西藏

俄罗斯登山队前往西藏

作者:admin    2003-04-08 00:00
[IMG]upload/article/article/a200379125018.jpg[/IMG]   以下是俄罗斯登山队队长阿布拉莫夫-亚历山大从加德满都发回的最新报道:   我们到达神圣的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 第二天早上,我们吃完早餐后,开始讨论我们的行程。我们有许多事情需要做:购买登山设备、后勤物资和办理签证。   这个城市有许多俄罗斯人,今天卡塔亚小姐访问了我们,她是为当地政府收集每个登山队信息来的。中午,我们和尼泊尔和西藏的远征服务队协商。他们为我们准备了一名厨师和一名得力助手——都曾登顶珠峰。我打电话邀请驻尼泊尔的俄罗斯大使瓦勒里-纳扎罗夫共进晚餐。大使先生说他今天每场忙,并邀请我们明天中午11:30做客俄罗斯大使馆。晚上,我们到达加德满都最著名的餐厅Lhapa,这个餐厅为每名曾登上珠峰的队员提供免费的晚餐。大使先生的代表帕瓦尔-沃洛索夫访问了我们,并且带来大使先生最真挚的祝福。我们的计划有了小小的改变,我们将4月6日前往西藏,而不是原来计划的4月5日。   据我了解,目前仅有3支登山队到达了珠峰登山营地,尽管最后将有20支登山队到达那里。明天,我们将拜访俄罗斯大使馆,然后,为前往登山营地做最后准备。   俄罗斯登山队将从中国西藏一侧攀登。该队包括12名成员:阿布拉莫夫-亚历山大(队长、莫斯科)、雅克文科-亚历山大(莫斯科)、帕什科夫-亚切斯拉夫(莫斯科)、特沙里夫-埃格尔(伊尔库兹克)、凯马尼克夫-舍盖(莫斯科)、拉林-舍盖(图瓦尔)、莫斯卡约夫-德米特利(莫斯科)、索菲尔-约里(莫斯科)、里廷斯基-米克海尔(莫斯科)、舍格夫-亚历山大(莫斯科)、故德兹哈比德-比兹纳(第比利斯)和普斯卡约夫-弗拉迪米尔,他们当中大多数拥有攀登8,000米以上高峰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