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知识 攀岩 场地介绍:泰国Railay 世界上顶级攀岩胜地

场地介绍:泰国Railay 世界上顶级攀岩胜地

作者:faye    2010-04-14 11:01

如果是在热季Tonsai从中午12 点到下午四点之前整个在阳光强烈照射下,岩壁会烫伤你的手,人也会中暑,不适合攀爬。这时你可以选择在山里的一些区域,在KrabI只要你想爬就绝对有线路。

泰国第一条bolted climbing route,是由法国攀岩者於1992年在Phra-Nang Beach开发完成的(但此区域已于1995年左右禁止攀岩活动)。泰国的路线难度标示以法国系統作为标准,难度从4到8c (5.14b)都有。

岛上岩壁与桂林阳朔的有些相似,均属于喀斯特地貌。这里线路密集、风格各异,是攀岩者的天堂。

多数攀岩者基本上是丰盛的早餐结束后就是一天的攀爬,直到太阳下山返回吃晚餐,中途只是带些面包、饼干或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