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装备综合 舟游天下乐水时光--“地球之河”充气皮划艇

舟游天下乐水时光--“地球之河”充气皮划艇

作者:绿色使者    2010-12-14 13:16

皮划艇运动是一项非常休闲的户外运动,如果能自由的在水上操控和驰骋,会有一种无比兴奋的快乐和成就感!这是我们常说的激流回旋的一种,需要掌握熟练的技术,这点对于很多人来说是有点困难的,而另一种无需很强的技术,稍加培训就可以轻松驾驭的静水皮划艇,可以轻松融入自然,享受水上运动的乐趣,目前静水皮划运动已逐渐被追求时尚、热衷户外运动的都市年轻人所喜爱,在此也给大家推荐五款在静水区域划行的皮划艇,在使用时一定要穿着救生衣。

EarthRiver【地球之河】推出的第一款皮划艇:ER-MApro

ER-MApro[front-side]

ER-MApro[SIDE]

ER-MApro[bottom-back]

整体感受:【巴适】

这款皮划艇采用了高品质的pvc材料并采用全手工的制作工艺去打造它,【ER-MApro】船体两侧的大口径气仓为您的行程提供绝佳的稳定性,并使之拥有更大的承载量。加强型底板配合坐席提供人体有效的背部支撑舒适性让您纵情体验大自然的和谐之美。船体底板的设计让我们荡舟静水时拥有高效的循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