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编辑中心 文章暂存 体博会户外展品快览 RBIKE骑达打造“4+2”文化

体博会户外展品快览 RBIKE骑达打造“4+2”文化

作者: 田立锋    来源: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2011-04-13 11:41
  由国家体育总局、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体育局、华兴体育用品发展中心承办的2011(第28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于2011年5月1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为期四天;户外资料网作为展会合作媒体,将负责组织户外科技体验区产品展示;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向您展示参展品牌与科技产品。

交通拥堵作为城市发展建设的副产品,已经成为许多城市和地区的顽疾,降低了民众的生活品质,阻碍了经济的发展。而随着环保自然健康的生活理念逐渐深入人心,自行车作为代步工具以简单、健康、无污染的优势重新获得了城市白领的青睐。自行车也不再单纯是一种代步工具,而成为了一种健康的运动,一种环保的生活理念。在本次体博会户外科技体验区,关注骑行的网友即可与由Rbike骑达公司提供的新型公路及山地自行车近距接触。

RBIKE是专业销售世界知名品牌自行车及相关精品的全国连锁商业机构,已获得意大利兰博基尼、意大利法拉利、法国雷诺、美国悍马、香港KOMDA授权在中国RBIKE各地专卖店销售上述品牌自行车及相关产品。RBIKE倡导健康、环保、休闲的生活方式,回归自然,骑享人生。针对都市有车一族,RBIKE更率先提出“4+2”即四轮汽车加两轮自行车的健康出行方式,呼吁有车一族为了我们的环境和健康以及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更多骑行。